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运镖系统

《洪荒神话》运镖系统

新浪游戏2011-04-07 16:57

  运镖全天开放,每人每天限领5次15点~16点是全民运镖时间,在此期间领取运镖任务可获得3倍经验奖励

  人物等级达到30级后,交纳一定的押金后,就可以在归元城镖师处领取单人运镖任务。

  镖车会自动行动,您只要将镖车安全护送至天神城镖师处,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以及银两奖励。

  玩家点击镖车后,会弹出镖车界面

  在镖车界面上可以通过刷镖提高镖车的品质,从而增加奖励。

  如果觉得狂点地面追镖车很麻烦的话,那么选择跟随镖车,就可以紧跟在镖车旁边直至目的地了。

  运镖途中也许会遭到其他开了PK的玩家的劫镖,您可以选择开启PK模式,守护镖车,与劫镖玩家一决高低。

  若玩家想劫镖,只需打开Pk,攻击镖车即可。成功劫镖后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镖银,在背包内双击使用镖银就可以获得银两了。

  【注】玩家劫取比自身低一定等级的镖车,将不会获得镖银
  ≥70级玩家劫取70级以下的镖车,不获得镖银
  ≥60级玩家劫取60级以下的镖车,不获得镖银
  ≥50级玩家劫取50级以下的镖车,不获得镖银
  ≥40级玩家劫取40级以下的镖车,不获得镖银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