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武道盛会

《洪荒神话》武道盛会

新浪游戏2011-04-07 16:51

  有人生来为战,有人生为自由;有人追求恣意天地间,有人追求修行极致。道之巅峰,岂是固于山林,不求闻达之辈所能致?唯有入世历练,参与红尘中超越极限之争斗,方能破除禁锢,得证更高之境界。

  而洪荒比武大会,得此契机而成为各路高手斗法论道之所。

  何为比武

  归元城与天神城星期一、二、三21:00~21:30都会举行比武,洪荒中修行有成之人均可参与。每日比武将决出最强大的修行者,而每周则从中决出修为冠绝全城之人,独获奖励,荣誉加身。

  参与比武

  作为洪荒中最高水平的竞技,比武可不是小鱼小虾能来滥竽充数的。你要是修为不足,可是连归元武场的大门都进不了!

归元武场:30级~49级

天神武场:50级以上

报名时间:每星期一、二、三19:00至21:30比武结束前

比武时间:星期三、四、五21:00至21:30

 

 

点击右下角【比武】即可打开功能界面,报名参加比武

  进行比武

比武场

  开始比武后,你将进入比武场,此时可以向排名与自己相差10名以内的玩家发出挑战(排名第一者只能挑战第2~10名)。所以你可别妄想仗着修为高深欺负新手。

  一旦对手或者你被挑战后选择迎战,那么你与对手就将登上擂台进行比武。在开始5秒的保护时间结束之后,就可以凭借实力一决胜负。

  比武时间只有短短的1分钟,所以要把握好时间全力以赴的击败对手。如果1分钟内无法击败对手,那么就视为平局。

  比武中将会随机出现不同buff的符咒,只要能先攻击到符咒就能获得短暂的buff,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胜利条件

  如果对手拒绝你的挑战,那么你不战而胜;如果对手迎战,只要1分钟内能杀死对手,即获胜。

  比武须知

  比武中途离开武场,将无法接受挑战,亦不能挑战他人。如果离开时间超过5分钟,则视为弃权,将1小时内不能进入战场

  若你已接受挑战进入备战区,临阵脱逃避战将会被扣除一半积分,同时20分钟内不得再进入武场。

  高手过招可不是路边野花,随时能遇到。每一场比武都可以给围观者带来修行上的感悟与借鉴。因此比武进行中,擂台周围的修行者将可以持续获得经验加成离擂台越近,感悟越深,获得经验越多

  人的精力有时而穷,所以所有人每天只能选择参加归元武场或者选择参加天神武场。

  比武奖励

  比武虽然可以验证修行,提升实力;不过实实在在到手的奖励或许更能给你战斗的动力。参加比武无论胜负均可获得经验和积分。拒绝别人的挑战会被扣除大量积分

装满珍贵道具的宝箱

武勋值可用于兑换珍贵道具

  每日积分前50名可以获得日排名奖励。每周积分前10名可获得周排名奖励。日排名奖励为武勋值,可用于比武商店兑换强力道具;周排名奖励为各种宝箱,可开出各种罕有装备与顶级技能书、珍贵道具(下次比武开始前未领取奖励,则本次奖励将会覆盖上一次的奖励)。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