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紫装升级

《洪荒神话》紫装升级

新浪游戏2011-04-07 17:05

  升级简介

  用神铁,紫耀勾玉等珍稀材料有几率将60级紫色装备升级为70级紫色装备,获得属性大幅提升的全新神装!

  升级方法

  点击【锻造】-【神装】,即可进入紫装升级界面,在对应位置放入60紫色装备、【混沌神铁】或者【天玄神铁】、【紫耀勾玉】,就能开启紫装升级之旅!

升级紫装

  在界面的下拉框中选择装备即可自动放入符合要求的升级素材。升级失败的话,作为升级素材的紫装不受影响,但是其他升级材料将会消失。如果加入【神铁保护符】则能保护神铁不会消失。

  升级紫装成功,60紫装的星数将可以完整传承到70紫装上面(比如7星的武器升级过后还会是7星),但是宝石镶嵌、注灵效果都将消失。

  特别注意升级紫装前记得先把宝石取出来!

  升级紫装的时候请备足铜钱,以免发生“一分钱难倒紫装升级”的尴尬。

【巫】70万象神装(武器及造型)

【儒】70万象神装(武器及造型)

【真】70万象神装(武器及造型)

【鬼】70万象神装(武器及造型)

【剑】70万象神装(武器及造型)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