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坐骑合成

《洪荒神话》坐骑合成

新浪游戏2011-04-07 17:19

  洪荒神话坐骑的合成是封镇的合成,已经解封的坐骑无法用于合成。 

任意两只坐骑可以合成任一坐骑,合成需消耗对应数量合成符,合成后将扣除作为材料的两只坐骑封镇,给予合成后的坐骑封镇 

 

使用绑定的材料合成,合成的封镇会绑定。用封镇合成可以随机获得其他封镇。随着坐骑合成功能的推出,也增加了更多种类的珍稀坐骑!

 

可爱纯洁的云彩

 

富有质感的神秘飞盘

 

美丽娇艳的彩蝶 

杀气腾腾的天魔飞剑

高贵华丽的孔雀

    坐骑强化分为112星,不同星数的强化需要消耗不同数量,不同等级的炼石。

进入蛮兽强化与合成界面 

强化1~4坐骑名字为绿色  消耗初级炼石

强化5~8坐骑名字为蓝色  消耗中级炼石

强化9~12坐骑名字为紫色 消耗高级炼石 

坐骑强化是直接对坐骑的强化。强化等级越高,属性提升越多,消耗炼石越多,强化成功率越低。坐骑品质越高,强化时属性提升越多。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