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仙府系统

《洪荒神话》仙府系统

新浪游戏2011-04-07 16:56

  传说洪荒时期,百姓常受疾病瘟疫之苦,神农为消除瘟疫,不惜亲尝百草。神农用尽了方法,也只能暂时控制瘟疫的蔓延,并不能够彻底的消除瘟疫。神农感怀世人疾苦,穷尽毕生之力,在仙府中独研药草,自己种植并研制各种药物。

  一、仙府介绍

  1、什么是仙府
>
   仙府里可以种植各种植物,还可以去其他玩家的仙府偷摘果实,挂宠物获得经验等!

  2、仙府有什么好处
   1)在仙府种植的草药可以用来炼制各种药物、增加属性的丹药、更可以铸造装备。让你游戏时不必为没药没装备而发愁。
2)可以把蛮兽放在他人仙府的兽阁中挂机,免费获得经验。  

  二、仙府系统

  1、开启仙府
   当你到达20级时,打开‘仙府’界面,就可以种植、炼药、造装备、去他人仙府挂机训练宠物了。

  2、仙府信息
   点击仙府中的大房子,就可以看到仙府信息、仙府动态、仙府管家。
1)仙府信息:可以看到自己的灵土里种植的草药成熟时间,并可提速成熟时间。
2)仙府动态:记录其他人到自己仙府后的操作。
3)仙府管家:在你没有时间管理仙府时,可以设置游戏中等级相差10级以内的朋友帮你管理。每人最多设置2个管家。

  3、灵土
   在仙府小摊购买种子或其它道具,可以在灵土中使用。提醒各位朋友,去其他玩家仙府偷摘草药时要注意地雷喔,还有可以在未成熟的草药上放虫子等等。
Vip玩家可以使用一键收获的功能。

  4、神农鼎
   灵土收获得到的草药和在洞天福地里采集的矿物,可以在神农鼎里炼制药品和铸造装备,这些都是游戏时经常需要的物品。

  >5、兽阁(开发中,敬请期待)
   不能在自己的兽阁挂机宠物,只能把宠物放在其他玩家仙府的兽阁中挂机,一定时间后取回宠物,可获得经验。仙府主人赶走他人的宠物,有几率获得宠物经验药。

  6、洞天福地
   生产改版后,洞天福地只能采集矿物,并消耗一定的活力值。

  7、仙府灵力
   若你的被兽阁被其他玩家宠物挂机,你的仙府灵力将会持续下降。仙府灵力越多,在他人兽阁中挂机宠物,获得经验越多。

  8、其他
   1)不能进入三天未登陆游戏的玩家仙府。
   2)双方等级相差超过10级,不能进入双方的仙府。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