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职业介绍:工程师Engineer

- 工具腰带是工程师的职业机制。在职业技能栏上面显示的这一列特殊的技能可以增强工程师的泛用和治疗技能。例如,当跟手榴弹包配对的时候,工具带上有一个手榴弹密集投掷技能;当配对医疗包时,会出现一个包扎自己的技能。


- 推荐人群:机械制造、火器爆炸,工程师适合喜爱支援队友的玩家

- 上手难度:★★★★

激战2工程师

工程师技能

- 工程师可谓一个行走的军火库,他们随身带着一切能用于控制战场的武器。他们能以特殊工具包和炮台来增强自己的防御能力。

- 1、武器工具包当工程师激活武器工具包时,他们会装备上许多专业武器,从而逆转战局。比如喷火器工具包能让工程师获得技能使用火焰进行范围攻击。

- 2、背部工具包当工程师装备上这些特定功能工具包时,他们会有一只背包,而当前的武器技能会被替换成一系列更为专业的技能。例如,炸弹工具包可让工程师部署各种效果的炸弹,从烟雾弹、震荡弹到火焰弹。

- 3、炮台工程师还能部署炮台,这种固定装置能帮助工程师防守并控制某个区域。例如工程师可以安置一座重击炮台,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又或者用一座治疗炮台使附近的盟友获得再生。工程师能随意收起或移动炮台,但是只能一次使用一种炮台。

- 技能展示视频 : 步枪炮台 | 跳跃射击 | 毒蝎钩索 | 手雷包 | 粘性射击 | 更多>>

基本资料

职业定位、护甲、武器

- 治疗

- 护甲:中甲

- 武器:

激战2工程师武器

可选种族

- 阿苏拉、夏尔、人类、诺恩、希尔瓦里

职业特色

- 武器包:当工程师激活武器包时,他们就相当于装备了各种能扭转战局的特殊武器。例如,一个火焰喷射器能让工程师拥有范围火焰攻击和与之相应的技能。

- 设备包:当工程师装备上了这个特别的实用工具箱时,他们就会获得一系列更为独特的技能。例如,一个炸弹包可以让工程师放置各式各样的炸弹,从烟雾弹到震荡弹,再到火焰弹。

- 炮台:工程师能够放置炮台等固定装置,帮助防守阵地。例如,工程师可以安置重击炮台对周围所有敌人产生伤害,或者安置一个治疗炮台来回复周围友军的生命。工程师可以重新转移炮台,只是同一时间,战场上只能存在一种炮台。

工程师特性

- 特性(Trait)系统可以增加角色的属性,也可让角色的能力附加更多的额外效果。 每个角色都有五个职业特有的特性线,在每个特性线上投入的每个特性点都可以增加角色的某两个属性。

工程师特性线:

- 爆破,枪械,发明,炼金和工具。

工程师属性

- 属性是提高角色在战斗中的能力而采取的一般性的调节方式。每个职业都有十个属性值,其中的九种为全职业共有,而另外一种为职业特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