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职业介绍:潜行者Thief

- 潜行者可以偷走敌人的物品,并将其用作环境武器来打击敌人。这一手段并非像字面上那样偷走什么,而是根据目标生物生成环境武器并自动保存起来供稍后使用。而偷取的物品是从每个目标生物可能拥有的多个物品中随机选取的一件。


- 推荐人群:潜行奇袭、瞬间无踪,潜行者适合操作控,喜爱突袭刺杀的玩家

- 上手难度:★★★

激战2潜行者

潜行者技能

- 1、双持技能:当潜行者使用主手和副手武器的组合时,他们能根据所持的武器,施展出华丽的"双持技能"。举例来说,当潜行者持双匕首时,他就会获得"死亡飞花"这一技能;而当潜行者使用手枪与匕首的组合时,就会得到"暗影射击"技能,这一技能可以把潜行者传送到目标身边。

- 2、顺手牵羊:在战斗中,潜行者能对敌人使用"顺手牵羊"技能,获得实用的武器。比如说,当潜行者对陆行鸟使用顺手牵羊时,他们可能会获得羽毛,并可将其撒出致盲敌人。顺手牵羊并不会打断潜行,但也无法频繁使用。

- 3、潜行技能:潜行者能使用进入潜行状态的技能,使他们在敌人面前处于隐形状态。在潜行时,潜行者的第一个武器技能栏位被替换成一个强大的潜行技能。例如,当潜行者装备匕首进入潜行,他就能获得"背刺"技能,这一技能让潜行者从背后袭击敌人时会造成更多伤害。

- 技能展示视频 : 顺手牵羊 | 暗影射击 | 毒蝎钩索 | 死亡绽放 | 集束炸弹 | 更多>>

基本资料

职业定位、护甲、武器

- 远程输出

- 护甲:中甲

- 武器:

激战2潜行者武器

可选种族

- 阿苏拉、夏尔、人类、诺恩、希尔瓦里

职业特色

- 为了提升潜行者的攻击力,它们依赖于一种能量,称为主动点,其会随着时间慢慢积累。武器技能会消耗主动点,但是武器技能没有充能时间,所以潜行者可以不停的使用这些技能。这使得潜行者在战斗中保持足够的灵活性,同时又能释放出强大的攻击力。

- 偷窃:潜行者可以使用偷窃技能来获得武器,武器的种类取决于偷窃的对象。例如当潜行者对着一只鸟释放偷窃技能,可能会获得一把羽毛,将羽毛掷向敌人可以使他们致盲。偷窃技能不会让隐身的潜行者现形,但不能经常使用。

潜行者特性

- 特性(Trait)系统可以增加角色的属性,也可让角色的能力附加更多的额外效果。 每个角色都有五个职业特有的特性线,在每个特性线上投入的每个特性点都可以增加角色的某两个属性。

潜行者特性线:

- 暗杀术,致命攻击,暗影技巧,巧妙手法,欺诈。

潜行者属性

- 属性是提高角色在战斗中的能力而采取的一般性的调节方式。每个职业都有十个属性值,其中的九种为全职业共有,而另外一种为职业特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