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资料职业介绍——工程师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2-17 18:00

  工程师Engineer

  身为使用机械制造破坏的大师,工程师喜欢摆弄爆炸物、试剂和各种充满危险的工具。通过安设炮台,他们能迅速掌控某个区域,并以炼金术武器支援盟友,又或是以海量的地雷、炸弹和手雷毁灭敌人。

  武器

  工程师可谓一个行走的军火库,他们随身带着一切能用于控制战场的武器。他们能以特殊工具包和炮台来增强自己的防御能力。

  武器工具包当工程师激活武器工具包时,他们会装备上许多专业武器,从而逆转战局。比如喷火器工具包能让工程师获得技能使用火焰进行范围攻击。

  背部工具包当工程师装备上这些特定功能工具包时,他们会有一只背包,而当前的武器技能会被替换成一系列更为专业的技能。例如,炸弹工具包可让工程师部署各种效果的炸弹,从烟雾弹、震荡弹到火焰弹。

  炮台工程师还能部署炮台,这种固定装置能帮助工程师防守并控制某个区域。例如工程师可以安置一座重击炮台,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又或者用一座治疗炮台使附近的盟友获得再生。工程师能随意收起或移动炮台,但是只能一次使用一种炮台。

  技能视频

  步枪炮台  >>>点击观看

  跳跃射击  >>>点击观看

  手雷包  >>>点击观看

  粘性射击  >>>点击观看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