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职业介绍:游侠Ranger

- 宠物是游侠职业的专属技能机制,是由AI控制的NPC盟友。玩家通过特别的用户界面切换它们的行为模式,也可以发出直接的指令(不包括它们技能的使用)。游侠可以拥有四只动物伙伴,但每次战斗只能使用其中的一只。游侠可以切换不同的宠物以适应不同的战况。


- 推荐人群:钢铁之躯、完美防卫,守护者最适合在战斗中拉仇恨的玩家。

- 上手难度:★★

激战2游侠

游侠技能

- 1、陷阱游侠会在附近的地面上放置陷阱,惩治那些胆敢接近他们的敌人。只要游侠位于附近或是敌人还未触发,陷阱就会一直有效。比如,"尖刺陷阱"能对经过的敌人造成残废与流血效果。

- 2、精魂游侠能召唤自然界的精魂为自己而战。这些强大的精魂能影响周围的区域。举个例子,"日光精魂"能使范围内所有盟友的攻击有20%的几率产生燃烧效果。

- 技能展示视频 : 猎手号召 | 弹幕 | 回旋防御 | 持盾姿态 | 毒蛇奇袭 | 更多>>

基本资料

职业定位、护甲、武器

- 远程输出

- 护甲:中甲

- 武器:

激战2游侠武器

可选种族

- 阿苏拉、夏尔、人类、诺恩、希尔瓦里

职业特色

- 宠物:游侠与宠物为伴,这些凶猛的动物伙伴会为之战斗。游侠最多可以获得两只宠物,他们还可以在战斗中进行切换。

- 陷阱:游侠可以在自己周围布设陷阱来对付那些妄图接近自己的敌人。只要游侠处于陷阱周围一定范围内,陷阱就会一直存在,直到敌人触发它们。例如,尖刺陷阱会让通过它的敌人残废和流血。

- 灵魂:游侠可以在战斗的时候召唤自然之灵到自己身边协助。这些强大的灵魂会产生范围效果。例如,太阳之灵会让周围的友军攻击附加火焰伤害。

游侠特性

- 特性(Trait)系统可以增加角色的属性,也可让角色的能力附加更多的额外效果。 每个角色都有五个职业特有的特性线,在每个特性线上投入的每个特性点都可以增加角色的某两个属性。

游侠特性线:

- 箭法,游击,野外生存,自然魔法和驯兽。

游侠属性

- 属性是提高角色在战斗中的能力而采取的一般性的调节方式。每个职业都有十个属性值,其中的九种为全职业共有,而另外一种为职业特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