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旗下MMORPG大作《激战2》将于5月15日开启正式公测,预购用户可提前至5月1日进入游戏进行不删档特权测试。随着《激战2》公测日期的临近,不仅有五位嘉宾歌手化身泰瑞亚五大种族为游戏献唱,还会有八位神秘嘉宾分别《激战2》的八大职业。

元素使

电竞女王空降泰瑞亚 性感演绎元素使

元素使职业嘉宾,来自台湾的电竞女王Bellababy谢依彤,原台湾电竞联盟TeSL星际2美女解说。

元素使宣传人:Bellababy谢依彤追随脚步
工程师

游戏主播纳兰如沁 本色出演激战2工程师

纳兰如沁知名游戏主播,解说风格诙谐幽默,深受广大玩家喜爱。这次担任工程师的职业宣传角色!

工程师宣传人:纳兰如沁追随脚步
守护者

江南狗王F91出演 守护者职业宣传片

被称江南狗王的F91是当今国内人气星际选手,与身无数的冠军与荣耀,本次担任守护者的角色。

守护者宣传人:江南狗王F91追随脚步
唤灵师

KA电竞苏打出演 唤灵师职业宣传片

苏打是空中网旗下竞技赛事组织者,KA竞技平台策划人。《坦克世界》知名赛事解说。

唤灵师宣传人:苏打追随脚步
游侠

DOTA八老板讲述激战2游侠微操的艺术

有中国DOTA第一人之称。DOTA界最伟大的队长。其犀利的微操完美诠释了游侠这个风骚的职业。

游侠宣传人:DOTA传奇队长820追随脚步
潜行者

塔魔Infi演绎 《激战2》潜行者暗杀的艺术

Infi,魔兽争霸3项目顶尖选手,WCG2009魔兽争霸3冠军,人族巨星,化身潜行者杀你与无形。

潜行者宣传人:塔魔Infi王诩文追随脚步
幻术师

KA电竞美女蕾拉出演 《激战2》幻术师

KA竞技平台美女主播蕾拉,在美女COSer和解说事业上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本次为幻术师宣言!

幻术师宣传人:美女主播蕾拉追随脚步
战士

DOTA大神香蕉出演《激战2》战士职业视频

王蛟,ID:Banana,现效力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担任support位,沉着冷静。

战士宣传人:DOTA大神香蕉Banana追随脚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