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播纳兰如沁 本色出演《激战2》工程师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16 10:41

空中网旗下MMORPG大作《激战2》将于5月15日开启正式公测,预购用户可提前至5月1日进入游戏进行不删档特权测试。随着公测日期的临近,不仅有五位嘉宾歌手化身泰瑞亚五大种族为游戏献唱,还会有八位神秘嘉宾分别出演《激战2》的八大职业,下面让我们来欣赏出演的激战2工程师职业的嘉宾,来自坦克世界的知名主播纳兰如沁。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空中网旗下MMORPG大作《激战2》将于5月15日开启正式公测,预购用户可提前至5月1日进入游戏进行不删档特权测试。随着公测日期的临近,不仅有五位嘉宾歌手化身泰瑞亚五大种族为游戏献唱,还会有八位神秘嘉宾分别出演《激战2》的八大职业,下面让我们来揭晓出演激战2工程师职业的神秘嘉宾,来自坦克世界的知名主播纳兰如沁。

  点击进入《激战2》预售通道>>

纳兰如沁出演《激战2》工程师
激战2激战2工程师
激战2工程师激战2工程师
激战2工程师激战2工程师

  工程师是使用机械制造毁灭的大师, 工以科技系技能为主的探险者职业。他们战斗时就像一场爆破的狂风。如果有人能幸运的从他们的炮台边上走过,那他还得小心工程师手里的手榴弹,炸药和埋设的地雷。工程师的战场上遍布残骸,灰烬和敌人的尸体。他们捉摸不定,使用灵药会获得随机的增益效果。遇到工程师时,千万不要低估他们工具腰带的能力。

纳兰如沁

纳兰如沁

  纳兰如沁是一位知名游戏主播,解说风格以诙谐幽默而又不失态度著称,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作为坦克世界铁粉的他本次加入《激战2》大家庭,主动担任工程师的职业宣传角色,我的激战2等你来战!

  电竞女王空降泰瑞亚 性感演绎《激战2》元素使>>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