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泰瑞亚琐记第二弹之狮子拱门历史回忆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5-05-26 11:21

泰瑞亚琐记第二弹之狮子拱门历史回忆。狮子拱门,一个具有浓厚历史意味的存在。它曾是人类的首都,是知识的宝库和科瑞塔君主制的中心,同时这里也承载了太多玩家的回忆。

  泰瑞亚琐记第二弹之狮子拱门历史回忆。狮子拱门,一个具有浓厚历史意味的存在。它曾是人类的首都,是知识的宝库和科瑞塔君主制的中心,同时这里也承载了太多玩家的回忆。

  推荐阅读:激战2泰瑞亚琐记第一弹之神佑之城图文赏析

  本文原作者:_蓝_紫_

  21th,May.1327AE 狮子拱门

  狮子拱门,一个具有浓厚历史意味的存在。它曾是人类的首都,是知识的宝库和科瑞塔君主制的中心。作为泰瑞亚最多元化、最 国际化的城市,狮子拱门是一个所有种族聚集和交易的大熔炉,它并不与任何种族和国家为盟,但是因为其勇猛的海军,强大的经济实力,仍然能够自立于世界!在 1219AE年,泽坦苏醒,欧尔升起并造成了大洪水,迫使人类放弃了他们的首都而后建立起了神佑之城。狮子拱门的档案由德曼修会管理。

  洪水退去之后,狮子拱门在原来的地方被重建起来。海岸线上充斥着大量的不死族,使那里完全不能定居,许多人在残垣断壁中 寻找最后的庇护地。经过百年的发展,新的城镇由寻找安全避难所的海盗们建立起来,打捞人员将冲到岸上的飘浮物、投弃物,重新回收利用,这里很快发展成为一 个世界性的贸易中心。

  狮子拱门从当年的科瑞塔首都转变成现在的自由之都,经历了很多变化。在被不死巨龙泽坦毁灭之后,旧狮子拱门的残骸慢慢变 成了海盗们、走私船以及其他自由船只的避难所。破烂的宅屋开始出现,积水也随着几十年的变迁而慢慢退去,一个不与科瑞塔有任何瓜葛的聚居点产生,狮子拱门 重生了!

  在这里一些较新的建筑物是石造的,但大部份城市建筑是木造的。原先的建筑物是由被冲上岸的船身残骸所建造的,所以这种建 筑风格定义了这座城市,即使是新的建筑物也沿用船身及龙骨的线条,来取代原本的墙壁跟屋顶。这是一座从零开始的城市,一个临时的基地,它的光辉还没办法胜 过神佑之城,或者黑烟壁垒,甚至是阿苏拉的城市。

  随着退役的船只被加入到城市建设中来,整个城市的规模扩大到陆地和海上,成为了少数几个能抵御不死族攻击的城市之一。被 科瑞塔忽视的狮子拱门成为了所有种族的保护所,而科瑞塔却陷入了自己的麻烦中。如今狮子拱门是公会大厅的所在之处,是各个种族勇士们的大熔炉。狮子拱门也 拥有通往迷雾之地的入口,任何种族都可以使用。罪犯或许可以选择在狮子拱门的竞技场里战斗,有可能重获自由,而不必在监狱里度过。

  狮子拱门城中的居民也跟它的建筑物一样鱼龙混杂。在欧尔升起之前,它是一个人类的城市,科瑞塔的城市。在洪水把房子连根 拔起,以船身残骸取代之后,就由过往的一群人把持着,他们是一个沿海地区的兄弟会,在这个倾覆的世界下仅求一块安身之地。海盗船上生存的船员们,统治了这 块废墟,而他们的船长成为最早的领导者。结果狮子拱门变成一个由船长们组成的议会所统治着的城市,并由雄狮守卫保护,船长议会由一群受人尊敬的海盗船长组 成,第一届船长会议于1231AE年建成的、狮子拱门最老的建筑——鸦巢酒馆里召开,现在这里成为了船长议会的办公点。而这个鸦巢酒馆墙后隐藏的,便是失 落石窟,现在已经被密语教团选为据点。

  德曼修会虽保存了狮子拱门的全部资料和档案,但依然持着严谨的态度,他们在封印巨门前搭建起了简易帐篷,日以继夜地挖掘着、考证着关于狮子拱门的一切可能。

  为保护弱者而战的守夜人远征军在狮子拱门的最前线修建了一个稳固的堡垒,在招募新成员的同时,也全心全意地保卫着这里人民们的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战士游侠2.5小时跑53个技能点图文详解 2015-05-25 10:31:29
          老谢教匕枪贼脱离《激战2》菜鸟之基础篇 2015-05-25 10:16:00
          导师宝典幻景水晶 激战2 竞技赢好礼25日开启 2015-05-25 10:11:08
          《激战2》世界之战占领称王活动25日开启 2015-05-25 10:09:11
          《激战2》资料片世界之战升级系统详解 2015-05-25 10:02:36
          爱好不重要贵在坚持 激战2老玩家狮城重建感受 2015-05-22 14:58:49
          激战2资料片世界之战要塞升级和能力系统详解 2015-05-22 11:05:25
          轻松畅快玩游戏 解决激战2掉线方法汇总 2015-05-22 11:01: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