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泰瑞亚琐记第二弹之狮子拱门历史回忆(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5-05-26 11:21

泰瑞亚琐记第二弹之狮子拱门历史回忆。狮子拱门,一个具有浓厚历史意味的存在。它曾是人类的首都,是知识的宝库和科瑞塔君主制的中心,同时这里也承载了太多玩家的回忆。

  狮子拱门成为了所有种族共同工作的地方,不必由某个具体的种族负责某项工作,海盗这个职业也成为一种自豪。新居民也更具 多样化,在这里你会发现跟人类数量差不多,甚至更多的诺恩人,夏尔,阿苏拉及希尔瓦里。偶尔可以看见肿涨的两栖哈克蛙,或是弓着身子具有獠牙的掘洞人,昂 首阔步地在街上走动,就连只愿意守着亮晶晶躲在洞穴里面过日子的斯克鼠,也立志要做“斯克海鼠”,来到这个自由之都努力以求一席之地。

  多年以来,狮子拱门一直抵御着泽坦的不死大军的不断进攻,这里已经成为了与泽坦战斗的主战场。

  1327AE,经过了几个月的准备,绯红刺荆带着她所有致命的大军降临在狮子拱门。城市被夷为平地,这座曾经泰瑞亚人民所自豪的港口城市被滚滚的浓烟所侵蚀。

  经过数天的厮杀,绯红在她自己悬浮在城市上方的破城者号飞空艇中被击败。而狮子拱门过去的荣光,只能在断壁残垣中默默传递给每个心中信念仍存的人们了。

  绯红被击败的讯息如野火般在整个城市传开。在狮子拱门的雄狮守卫和三大组织的帮助下,绯红的余下的部队被击败并驱逐。欢 呼和庆祝在难民营和几乎整个泰瑞亚发生。与此同时,破城者号——这艘巨大的飞船由于失控坠毁在了避风港。至今,破城者号的残骸静静躺在海中,庞大的螺旋桨 和破碎的船舷依然不甘地桀骜伫立。

  随着几个月后和风圣所的再次到来,狮子拱门得到了全泰瑞亚人民的援助,狮子拱门的重建正在进行!

  也许此时套用一句罗森.马里纳准将的话形容这个城市最为合适:“狮子拱门每次陷落后,它都被重建成别的样子,狮子拱门从不拘泥于过去,它用崭新的面目迎接将来。”

  (PS:为了正确留存这个历史悠久城市的记忆,保证准确性,本地图文字部分参考了激战2官网,以及激战历史吧的狮子拱门地理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战士游侠2.5小时跑53个技能点图文详解 2015-05-25 10:31:29
          老谢教匕枪贼脱离《激战2》菜鸟之基础篇 2015-05-25 10:16:00
          导师宝典幻景水晶 激战2 竞技赢好礼25日开启 2015-05-25 10:11:08
          《激战2》世界之战占领称王活动25日开启 2015-05-25 10:09:11
          《激战2》资料片世界之战升级系统详解 2015-05-25 10:02:36
          爱好不重要贵在坚持 激战2老玩家狮城重建感受 2015-05-22 14:58:49
          激战2资料片世界之战要塞升级和能力系统详解 2015-05-22 11:05:25
          轻松畅快玩游戏 解决激战2掉线方法汇总 2015-05-22 11:01: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