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普】激战2现代炽天使的军阶和护甲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Albion_胡勒奇    |    2015-05-08 10:22

炽天使(Seraph)是由罗根·萨克里所领导的军事组织,属于科瑞塔三大军事组织中职权最低的。 炽天使的主要任务为治安和军事对抗,主要敌人当然是半人马和强盗了。

  炽天使(Seraph)是由罗根·萨克里所领导的军事组织,属于科瑞塔三大军事组织中职权最低的。

  炽天使的主要任务为治安和军事对抗,主要敌人当然是半人马和强盗了。

  列兵(Private):

  炽天使的最低军阶,游戏里通常是直呼“炽天使+职务+名字”,比如Seraph Archer Brian;个别特例会称呼列兵某某某。列兵的护甲都是炽天使士兵通用护甲,如图所示:

  下士(Corporal):比列兵高一级的军阶。

  炽天使从下士开始,就可以又选择护甲的权力。但护甲的选择项目很少,一般来说就是议会守卫护甲、指挥官护甲等等。下图的下士,头戴指挥官头盔,身穿议会守卫装甲,护手、护肩和战靴依然是以前的。

  士官(Sergent):比下士高一级的军阶。

  士官的护甲可选性就比下士高很多,甚至有些可以使用保护者护甲(Protector's Armor)。

  下图的炽天使就穿着保护者护甲,但护肩、护手和战靴依然是议会守护护甲。

  注:和美军的军衔类似,Sergent一词本身就并未指定中士还是上士,或是士官长,炽天使的军衔系统也相对比较模糊,但总体来说能穿得上保护者护甲的士官,级别在士官中不会太低。

  尉官(Lieutenant):比士官高一级的军阶。

  尉官对护甲的选择性更加广泛,许多尉官保留了士官时期的议会守护护甲,而有些用上了保护者装甲,有些甚至用上了玩家的初始护甲(如下图)……但从士官到尉官,护甲的变化并不大,光看外观无法分辨。

  注:按照美军的标准,Lieutenant也分为两级,少尉和中尉,而炽天使的分级也相对模糊。

  上尉(Captain):比尉官高一级的军阶。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闪电般的速度 迅游加速器揭秘激战2特长系统 2015-05-08 09:57:36
          《激战2》冷光套装成就 胸甲及头盔获取攻略 2015-05-08 09:54:04
          新手升级攻略 《激战2》跑图升级注意事项 2015-05-07 14:53:32
          《激战2》元素使PVE攻略 症状流元素使装备 2015-05-07 14:50:34
          萌新玩家分享 《激战2》常用方法和技巧 2015-05-07 14:44:05
          《激战2》DF流元素师BD选择 暴力PVP玩家攻略 2015-05-07 11:40:51
          激战2WVW输出唤灵师build 法池炸弹死灵打法 2015-05-07 10:59:30
          《激战2》资料片全职业新特长系统揭秘 2015-05-06 14:10:54
          玩家讨论 谈谈希望激战2需优化的游戏细节 2015-05-06 11:08:03
          玩家心情:论《激战2》国服最好与最坏配音 2015-05-06 10:40: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