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玩家分享 《激战2》常用方法和技巧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5-05-07 14:44

《激战2》中的新人玩家一般都会去叫他们萌新,就代表新手的意思,下文也是一名才接触《激战2》的半萌新新手玩家分享给大家的游戏理解与技巧。

  《激战2》中的新人玩家一般都会去叫他们萌新,就代表新手的意思,下文也是一名才接触《激战2》的半萌新新手玩家分享给大家的游戏理解与技巧。

  设置:

  首先我们从设置方面开始说起,如下图,大家应该注意到了红圈的地方。

  显示时钟:本地时间,这样方面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知道北京时间。

  范围拾取,快速拾取:方面玩家自动拾取掉落物品。

  显示技能冷却:使用技能后显示冷却的具体秒数,能知道每个技能的CD时间。

  技能定向指向:快速模式,相当于LOL里面的智能施法。

  取消双击方向键闪避:这个根据玩家自身习惯去修改。

  自动选择目标取消:跑地图如果是大剑守护3一类的跃进技能,会自动选择目标,会非常蛋疼。

  小伙伴按M打开地图之后,左下角会出现几大选项,把那些选项都勾上,地图上就能看到NPC标记了。

  PVE:

  大家一般都会说,激战2到达80级之后才能算真正的开始,刚升到80级的时候,就去做一套装备去更换吧,提升自己的属性,准备进战场吧。这里有三场方法:

  1、去战场换一套80级的橙装。进入之前图片上任意一个世界战场,地图上红圈内的头盔和剑的图标就是战场装备和武器的商人,要看清护甲类型和你所要的属性。

  2、黑狮交易所购买,在交易所购买的装备会比战场套贵很多,但是装备是可以拆解的。

  3、副本牌子换取橙装,有些副本难度较大,需要的时间较长,一般情况下不推荐这个。副本装兑换商人在狮子拱门右下角的地摊。

  武器属性、法印

  巨剑 威精暴,超级夜幕,超级空气

  节杖 威精暴,超级夜幕

  聚能器 威精暴,超级空气

  法杖 威精暴,超级嗜血,超级火焰

  长矛 威精暴,超级勇武,超级空气

  三叉戟 威精暴,超级嗜血,超级空气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玩家讨论 谈谈希望激战2需优化的游戏细节 2015-05-06 11:08:03
          玩家心情:论《激战2》国服最好与最坏配音 2015-05-06 10:40:09
          图文欣赏:激战2中那些值得回味的人文地理 2015-05-06 10:08:14
          《激战2》荆棘之心幻术师的专业化精英技能 2015-05-05 14:38:20
          激战2玩家分享经验 关于pvp一些技巧和知识 2015-05-05 11:35:11
          激战2小说:泰瑞亚那个为大陆而奋战的英雄 2015-05-05 10:44: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