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升级攻略 《激战2》跑图升级注意事项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5-05-07 14:53

《激战2》与别的游戏的不同之处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可以靠跑地图、观景点、探索点、跳跳乐来获取经验和奖励,这也是一种创新式的游戏升级方法,告别枯燥乏味的副本,打怪升级。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激战2的跑地图方法的升级攻略。

  《激战2》与别的游戏的不同之处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可以靠跑地图、观景点、探索点、跳跳乐来获取经验和奖励,这也是一种创新式的游戏升级方法,告别枯燥乏味的副本,打怪升级。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激战2的跑地图方法的升级攻略。

  升级须知

  技能点(蓝色尖角)

  探索点(橙色小方点)

  传送点(浅蓝色大方块)

  风景点(两红色三角形堆叠)

  当玩家在地图上触碰到这些点的时候,系统会按照人物当前经验的百分比给经验,包括激战2地图上所有的爱心任务,等都是这样,高等级回到低等级地图会临时降级降属性,所以说,认认真真做任务才是硬道理,不要想着跳等级做任务。

  和平地图

  创建人物界面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各个种族,激战2每个种族都有属于各自的主城。主城由一张叫狮子拱门的地图链接着,被称为和平地图,因为是没有怪物,也就没有爱心任务,除了跳跳乐。所有主城内传送费用都是免费。每个主城配备有熔炉、相应的NPC商人、银行。

  神佑之城,人族

  黑烟壁垒,夏尔

  圣林之地,希尔瓦里

  拉塔索姆,阿苏拉

  霍布雷克,诺恩

  狮子拱门,公共主城

  副本地图

  部分主城内的探索点玩家没有办法找到,因为这些点都在副本内,这些玩家可以放心,副本中没有需要打的怪,一般靠近那些点之后,很容易就发现了副本入口。

  跑图小贴士:

  1.当你找不到风景点,探索点怎么上去的时候,只需要绕场跑一圈一周就可以发现一些木板,或是像台阶一样的石头,没错,大部分就从这上去的,如果附近有湖,也许点可能在水下。

  2.地图是三维立体的的,有时候看自己站在点上却找不到的时候,这时候要注意看那个点,点的旁边有一个白色小箭头,向上就是在玩家所在当前平面的上方,向下就是在玩家所在当前平面的下方。

  3.每个地图都有完成进度,100%完成度之后会随机送东西。

  战场篇

  以下内容为战场升级方法,这是一张属于战场WVW的地图,玩家可以从狮子拱门传送进战场地图,也可以按B键选择要进入的战场。战场WVW属于战争地图,里面会有红名玩家和怪,一共5张图,三张XXX边境之地,永恒战场,迷雾边界和黑曜石庇护所。

  当你来到战场地图之后系统将会默认把你等级提升到80级,给你相应的80基础属性,但你的装备,技能,都还是会停留在你原本的等级。

  进入地图看见地图有标志之后可以跑过去问YY,在YY里听指挥,标去哪你去哪,跟着大部队抱团,攻进城后,优先击杀首领,占圈,就能获得大量经验,占领城池之后别忘记找到桶一样的标记,去那里F获取物资。物资用于建造攻城器械,方便攻打下个城。

  如果遇见别的服务器队伍,不要害怕,躲在大部队靠后一些,快速选中对方红名。如果发现对面是80级大号,看情况能躲多远躲多远,反之,能跑多远跑多远,地图频道等着指挥发传送点。如果没有指挥的,就去老老实实跑图任务升级。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玩家讨论 谈谈希望激战2需优化的游戏细节 2015-05-06 11:08:03
          玩家心情:论《激战2》国服最好与最坏配音 2015-05-06 10:40:09
          图文欣赏:激战2中那些值得回味的人文地理 2015-05-06 10:08:14
          《激战2》荆棘之心幻术师的专业化精英技能 2015-05-05 14:38:20
          激战2玩家分享经验 关于pvp一些技巧和知识 2015-05-05 11:35:11
          激战2小说:泰瑞亚那个为大陆而奋战的英雄 2015-05-05 10:44: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