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美景欣赏 激战2泰瑞亚大陆最美的10个地方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TGBUS    |    2015-04-03 15:32

当你第一次进入激战2泰瑞亚大陆的世界的时候,可能就被它精致、美轮美奂的风景所折服了,这个世界的景色不仅漂亮,而且还有大量极为美丽的地方从来不引导人去探索,A社对于游戏中的细节部分做的非常到位,以下的10个地方应该是泰瑞亚大陆中最美丽的地方了,不过肯定有玩家会有不同意见,这也是个人见解。

  当你第一次进入激战2泰瑞亚大陆的世界的时候,可能就被它精致、美轮美奂的风景所折服了,这个世界的景色不仅漂亮,而且还有大量极为美丽的地方从来不 引导人去探索,A社对于游戏中的细节部分做的非常到位,以下的10个地方应该是泰瑞亚大陆中最美丽的地方了,不过肯定有玩家会有不同意见,这也是个人见 解。

  10、亚拉(探索模式)

  在泽坦被打败后,亚拉这个神之城市重新获得了神的眷顾,虽然他们离亚拉依然很遥远,但是,亚拉拥有的是整个世界最美丽和感人的阳光,仅此一点,就足以将其列为这个世界最美的地方了。

  9、诅咒海岸

  在经历了反人类的马尔科之跃后,本以为这个游戏最高级的地图会是一个死气沉沉,最接近丧尸大本营的地方,结果刚刚跨入门口,就被其炫丽惊呆了,整个诅咒海岸并没有带给我一丝的恐惧和压迫之感,反而让人很陶醉其中。

  8、卡勒顿之森

  这个地方就如同童话世界,美梦之中,当然卡勒顿之森处处都是美景。

  7、南阳海湾,趵突泉

  南阳海湾是一个粉色梦幻的海岛,趵突泉跳跳乐也是这个世界最精美的地方之一,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会深深的爱上这个地方。

  6、瑟拉波斯峡谷,凯席斯山

  整个凯席斯山右下角的瑟拉波斯峡谷区域都是非常美丽的,包括那个小但充满野性的瀑布,生机盎然的峡谷,还有神秘的坍塌的观测站,以及巫师会所和那个浮空城堡。

  5、霜谷之音,蒂莫提克水域

  相信每个人都会将霜谷之音列入泰瑞亚最美的地方,这其中最美丽的毫无疑问是左上角的蒂莫提克水域,融合了整个美丽的泰瑞亚水下世界的一切优点。

  4、隐秘花园

  壮美的隐秘花园是很多跳跳乐爱好者最为喜爱的地方之一,因为这个不算大的区域,拥有泰瑞亚世界中最美丽的瀑布,最美丽的浮石,最美丽的峭壁,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宝地。

  3、狮鹫喙峡

  这个隐藏很深的地方,隐秘、安静而壮丽,这个不大的峡谷入口处阴气沉沉,上去后会发现别有洞天,世外桃源般的地方。

  2、溺爱海湾

  这个地方不用多说,90%的人都会将其列为自己最喜爱的地方,并表示如果有一天泰瑞亚世界要被毁灭了,都会将其作为自己的埋葬地,跳跳乐的终点设计的更是溺爱海湾的点睛之笔,就如同摇篮一般,与整个区域的主题完全相符,可见这个场景的设计师是非常有爱的。

  1、神秘的草莓园

  在这个地方呆了整整一天,就是为了在每个时段都感觉它不同的一面,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它都会给你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这个地方没有隐秘花园那样的壮美、也没有溺爱海湾的梦幻,只是一个由废旧的下水管道,一些老林,一些烛光,一些溪水和一个会哼哼小曲的幼崽糅合成的地方,但无论是月光,还是阳光,都深深的陶醉其中。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改掉坏习惯 怎样成为激战2团队锦标赛玩家 2015-04-03 15:27:53
          一个全新的阶段 激战2《荆棘之心》剧情追述 2015-04-03 15:23:10
          快乐至上舞动生活 《激战2》愚人节逗比巨献  2015-04-03 11:15:20
          梦幻大场景 《激战2》最美丽的日出日落欣赏 2015-04-03 11:09:53
          怎样炼成武器大师 《激战2》游侠PVE攻略  2015-04-03 09:52:27
          《激战2》四月官方活动:泰瑞亚日常聚好礼 2015-04-03 09:38:17
          So easy!激战2新资料片让你的旅程更加传奇 2015-04-02 10:23:10
          鲲艮送宝惊喜非常 激战2超多礼品等你拿 2015-04-02 09:46:31
          《激战2》美服3.31更新公告 PVP指引调整 2015-04-02 09:40:31
          激战2TV时报新闻台第八期海量内容呼吁你回归  2015-04-01 14:26:05
          《激战2》哈克娃历史学家成就养成图文攻略 2015-04-01 10:13: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