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一个全新的阶段 激战2《荆棘之心》剧情追述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178    |    2015-04-03 15:23

激战2荆棘之心将使故事的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而不久前玩家刚刚完成了背水一战。现在让玩家回顾一下,玩家是如何披荆斩棘到达了白银荒地。

  第二季剧情追述。

  激战2荆棘之心将使故事的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而不久前玩家刚刚完成了背水一战。现在让玩家回顾一下,玩家是如何披荆斩棘到达了白银荒地。

  绯红荆棘:一切的开始

  没有人知道绯红驱使着破城者号进入狮子拱门时的疯狂念头,甚至她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就这样,破城者号摧毁了狮子拱门的一切,并 唤醒了沉睡与迈古玛丛林的上古巨龙。随着泽坦的死亡,泰瑞亚少了一条争夺魔法资源的上古巨龙,但这也给莫德莫斯创造了机会。它迅速的穿过白银荒地,吸收着 传送点的能量。随着它的控制范围的扩张,造成了无辜的牺牲。贝琳达也是其中之一。

  莫德莫斯的行动不仅于此,它还通过心灵控制了部分希尔瓦里-埃林-一个放弃母树保护的绝音者。植物龙控制埃林加入了风裔,并偷走了风裔最为珍贵的格林特的蛋。在莫德莫斯的影响下,埃林为了获得它的嘉奖,炸毁了飞船。

  埃林的诡计迫使和平大使带着蛋逃避莫德莫斯的追击;这也促使了玩家召集泰瑞亚的所有力量加入了与上古巨龙的对抗。尽管获得了成功,却消耗巨大。里特洛克进入了迷雾之地一无所踪。

  世界峰会,全球恐慌

  在世界峰会的召集中,莫德莫斯派出了巨龙阴影袭击了母树。在母树昏迷之前,玩家通过她

  看到了黄金之城和格林特的蛋。被告诫龙蛋必须带到这里躲避莫德莫斯的追击。

  真相之种

  凯西加入了玩家在白银荒地追踪着天相大师,与此同时,神佑之城的剩余部队加入了特拉赫恩的契约团进军白银荒地。最终,终于在迷宫中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和平大师,而凯西乘机夺走了龙蛋。

  通过母树,玩家进入了凯西和法莱恩的记忆,发现了终极秘密-所有的希尔瓦里都是巨龙的仆从,然而这一发现于事无补,深入迈古玛的契约团部队遭受巨龙的重创,莫德莫斯控制了意志薄弱的希尔瓦里对契约团舰队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命运之刃的重演?

  尽管我们组建了一只强大无比的队伍,但是每一个人似乎都忙着自己的事情。马乔利依旧耿耿于怀贝琳达的牺牲。伯拉罕-刚刚和母亲伊尔 修复了母子关系。而最年轻的成员,泰密却急着证明自己,不想被当成小孩对待。最麻烦的则是卡纳特,想通过行动来赎罪。如果不能处理好这些矛盾,队伍就会四 分五裂。

  优势打击

  随着契约团的覆灭,上古巨龙似乎占据了所有的优势-天时,地利,人和。要想赢得这场战争,你需要钢铁般的意志,至高的领导;优良的策略和战术。你要扫除一切障碍,联合部队进行有力反击。在迈古玛之心中寻找新的盟友,学习新的技能,

  新的魔法和新的资源

  还需要什么才能战胜上古巨龙并保卫泰瑞亚,而那些又在哪里?你必须在荆棘之心中发现事情的真相。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快乐至上舞动生活 《激战2》愚人节逗比巨献 2015-04-03 11:15:20
          梦幻大场景 《激战2》最美丽的日出日落欣赏 2015-04-03 11:09:53
          怎样炼成武器大师 《激战2》游侠PVE攻略 2015-04-03 09:52:27
          《激战2》四月官方活动:泰瑞亚日常聚好礼 2015-04-03 09:38:17
          So easy!激战2新资料片让你的旅程更加传奇 2015-04-02 10:23:10
          鲲艮送宝惊喜非常 激战2超多礼品等你拿 2015-04-02 09:46:31
          《激战2》美服3.31更新公告 PVP指引调整 2015-04-02 09:40:31
          激战2TV时报新闻台第八期海量内容呼吁你回归 2015-04-01 14:26: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