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艮送宝惊喜非常 激战2超多礼品等你拿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5-04-02 09:46

鲲艮合剂限时出售,赠鲲艮饲料;鲲艮一族正在建设新的家园,大量的工程劳作消耗了他们巨大的体力,如果你喂食鲲艮,帮助他们恢复体力,鲲艮将会赠送给你一个武器、装备或背部皮肤!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日—2015年4月12日

  活动内容:

  鲲艮合剂限时出售,赠鲲艮饲料;鲲艮一族正在建设新的家园,大量的工程劳作消耗了他们巨大的体力,如果你喂食鲲艮,帮助他们恢复体力,鲲艮将会赠送给你一个武器、装备或背部皮肤!

  喂食鲤鱼有几率获得:

  喂食鲷鱼有几率获得

  我的物品

  “我的物品”中未领取的道具,可以参加道具合成。道具合成功能可以将3个同类型的皮肤合成1个随机皮肤(武器皮肤只能与武器皮肤合 成,背部皮肤只能与背部皮肤合成,装备皮肤只能与装备皮肤合成,同样,3个武器皮肤会合成出一个随机武器皮肤,3个背部皮肤会合成出一个随机背部皮肤,3 个装备皮肤会合成出一个随机装备皮肤)。

  活动规则

  1、充值空中网点券,使用点券兑换鲲艮合剂,其中100点券可兑换1个蓝色鲲艮合剂,赠“鲤鱼”一条;200点券可兑换1个黑色鲲艮合剂,赠“鲷鱼”一条。多兑多得(每次最多可兑换250个)。

  2、蓝色鲲艮合剂与黑色鲲艮合剂将直接发送至游戏内。

  3、给鲲艮喂食鲤鱼或鲷鱼,鲲艮将会赠送武器、装备或背部皮肤。道具获得后,首先会存放至“我的物品”一栏中,道具需要手动领取才会发放至游戏内。

  4、本次活动提供“喂食10条鱼”功能,每次使用“喂食10条鱼”功能,鲲艮将额外赠送一个皮肤。

  5、“我的物品”一栏中未领取的道具,可以参加道具合成。道具合成功能可以将3个同类型的皮肤合成1个随机皮肤(武器皮肤只能与武器皮肤合成,背部皮肤只能与背部皮肤合成,装备皮肤只能与装备皮肤合成)。合成出的道具可以领取至游戏内,也可继续参与合成。

  6、道具合成操作一旦完成,不可反悔,请各位玩家在合成前确认将要进行合成的道具。

  7、4月10日23点59分将停止点券兑换鲲艮合剂功能,玩家在4月12日23点59分前仍然可以进行“喂食”、“道具合成”、“领取”功能,逾期无效。4月13日0点起,本活动所有功能将停止,逾期未使用的鲲艮饲料、未领取的道具将清除,请各位玩家注意。

  8、鲲艮合剂将在兑换后2小时内通过游戏内邮件发送;“我的物品”栏中的道具将在领取后次日5点通过游戏内邮件发送。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一跃争先 完成激战2指定跳跳乐赢导师宝典 2015-04-01 09:29:02
          关于利用BUG获得激战2不当利益的处理公告 2015-04-01 09:24:15
          面向《激战2》新手 战士详细打法小技巧一览 2015-03-31 09:48:57
          激战2普通物品收藏成就 怪异罐头收藏家攻略 2015-03-31 09:31:34
          做个PVP幻术达人 《激战2》粉碎幻术攻略  2015-03-31 09:26:09
          《激战2》官方活动:限时登录轻松拿神秘奖励 2015-03-30 17:14:34
          《激战2》新手教程-传奇武器前置制作视频 2015-03-30 17:06:14
          激战2第一人称视角跑树人主城圣林之地视频  2015-03-30 16:07:42
          成就党看过来 《激战2》竞技类成就汇总攻略 2015-03-30 14:25:27
          激战2汤匙爱好者成就攻略 汤匙分布地图汇总 2015-03-30 10:11: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