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成土豪 《激战2》致富致富赚钱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17 11:05

金币在《激战2》中同样重要,只不过相比于其他网络游戏来讲,《激战2》经济系统的设计可谓十分成功,其拍卖行的机制非常符合玩家的口味,但《激战2》终究是一款网游,大多数玩家觉得金币不够用,恐怕是“钱永远不会嫌多”的心理在作祟。

  

珠宝400-500
烹饪400-500
心得:制造 | 采集

  作者:迅游

  金币在《激战2》中同样重要,只不过相比于其他网络游戏来讲,《激战2》经济系统的设计可谓十分成功,其拍卖行的机制非常符合玩家的口味,但《激战2》终究是一款网游,大多数玩家觉得金币不够用,恐怕是“钱永远不会嫌多”的心理在作祟。

《激战2》金矿分布

   实际上赚钱在大多数网络游戏中都不是什么“技术活”,《激战2》也是如此,每天玩家对自己熟悉高效率的副本任务做一遍,全图的BOSS能消灭的都消灭一遍,迷雾碎片走一趟,最后将材料装备变卖,基本几十金币是不成问题的,除了少数玩家经商头脑高,了解分解卖材料,AH倒卖等技巧,大多数的玩家赚钱的主要 方式还是采矿。只要掌握了游戏地图中几个固定的富有矿源,比拼的就是耐心和网速,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变成煤老板不是梦!

  玩家每天利用半小时挖矿,草莓农场、马铃薯农场等走一遍,可采集到20个奥矿点和20个木头点,再也不用苦恼金币不够用了。

 
《激战2》金币和钻石

   当然,在《激战2》中除了采矿,还有很多致富的方法,首先在金币上玩家要注重节省,一天赚不到几十金,但花光只是分分钟的事情,鉴于《激战2》的交易需要 支付手续费和成交税,因此在价格没有优势的情况下,不要挂到交易行,否则即便物品没有卖出去或者过期,手续费还是要收取的;此外,尽量将材料合成为成品再 销售,价格通常会好很多,这个道理就不言自明了。

《激战2》盗贼PVP

   此外,依靠《激战2》PVP来赚钱也是不错的选择,在锻炼技术的同时,财富也日益积累,是十分推荐的赚钱方式,PVP一盘最多15分钟,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而系统会根据你的得分来给予相应金币和经验,同时PVP等级提升奖励的箱子、物品十分丰富!总体来讲PVP赚钱适合技术好、经验丰富的玩家,经验和金 币同时到手,技巧需要玩家大量的练习。

   相比而言,PVE虽然赚钱非常稳妥,但消费也比较大,同时反复的内容会导致玩家产生枯燥感,不过从美服的经验来看,PVE在未来将是赚钱的利器,毕竟不是 所有的玩家都有PVP取胜的实力,与其被人虐,还不如老老实实打钱。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诅咒海岸无限刷BOSS的方法。

《激战2》诅咒海岸

   首先在诅咒海岸最上方的BOSS处等待NPS刷出,跟着NPC打就可以了,然后守营地,遇见什么消灭什么,在搞定之后第一个NPC会刷新出来,打到隧道出 口,第三个点会刷新一个动态;接下来就比较重要了,要让这个动态失效,然后回到第二个点重新开始第三个动态,最终达成无限刷钱的目的。对于那些急需金币的 玩家来说,这个方法暂时是十分有效的,如果每天能坚持反复几个小时,收益是相当惊人的,当然这个枯燥的过程也不适合所有的玩家,如果你非常需要T6材料、 内核,那么这种方法无疑非常适合你。

   “投机倒把”也是《激战2》中的赚钱方式之一,甚至可以囤积材料造成市场平衡变化最终高价卖出获利,但是不建议玩家这样去做,毕竟享受游戏的乐趣才是第一位的,每天执着于“倒卖”,是体验不到《激战2》的可玩性的。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2暑期颠覆版CDKEY开售 送新皮肤套装 2014-06-13 15:01:53
          队友追着喝奶 激战2奶妈元素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4-06-13 10:37:18
          你的内裤萌萌哒!激战2玩家不忍直视截图 2014-06-13 11:19:05
          激战2设置3D电影景深模式 手把手图文教程 2014-06-11 11:28:11
          PVP必学知识 各地图所有激战2瞬移点位教学 2014-06-12 14:27: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