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制造工匠行业 新手八条须知心得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31 10:47

在大多数基友们抱怨工匠等级上不去的时候,我已经在做成套的橙装放银行里等八十了,非炫耀,只是要让各位知道注意以下这些问题就会出现这样牛逼的成果。下面会介绍一些你也许都知道的事情:

珠宝400-500
烹饪400-500
心得:制造 | 采集

  在大多数基友们抱怨工匠等级上不去的时候,我已经在做成套的橙装放银行里等八十了,非炫耀,只是要让各位知道注意以下这些问题就会出现这样牛逼的成果。下面会介绍一些你也许都知道的事情:

  一:不放弃任何你能看到的资源点

  无论你在哪,你多少级,在什么地图,把小地图开到正好能看清楚资源的大小。我们大多数时候很可能因为怪多,路太远各种原因放弃,但我们忘了GW2实际上区域地图没那么大,跑跑路比传送省钱,你职业再加个加速的BUFF,非常之快的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不要懒,只要在你地图视野范围之内就不要放弃。

激战2

  二:永远在背包里多预备一套采集工具

  我估计这不是我的专利,我是说,每每采集的时候突然听了下来,提示说没装备采集工具,即便是你眼前放着一个牛掰闪闪的富矿,你也束手无策。想开了吧基友们,多预备一套采集工具可以省去以上的问题,又不贵,最多占三个格子。何乐而不为呢?

  三:高低分解工具也要多多储备

  分解工具谁都有,这一点不新鲜了,但有个问题要注意,高低搭配的顺序,88铜币的分解工具和绿色(蓝黄也可以,根据地图等级和对材料的实际需求来分)可以多储备一套,以应对不同装备的分解。好多人不喜欢分解,因为浪费了,的确,你好不容易打出一个黄装,能卖1银50铜呢!怎么能分解呢?无非攒多了飞回去再卖,但你级别越高传送的费用就越贵,你穿一次近的就1银30铜,远的更是2银到3银之间,你卖一次还得回来,来回这些费用加在一起你觉得划算么?除非你包够大,都是20格的,要不然就是你不怕效率问题自己跑路,那当我没说,从我个人讲,到现在我没卖过一件装备,无论什么颜色的我都用对应的分解工具拆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比别人多出那么一点点材料,而正是这一点点材料帮了你制造专业的大忙,帮你省了拍卖的好多钱。我最幸运的一次是用88的分解工具拆出3个橙装需要的球。(当然现在够呛了),可见,皇天不负苦心人,终有你出头之日。记住,什么颜色的装备就用什么或高或低的分解工具分解,你会见到你的收获的。

  四:记住富矿的位置和什么样子的怪掉什么打造材料

  富矿仅仅就是一个代名词,我是norn,以norn新手1-15为例,富矿的位置是固定的,当你制造的等级正好需要到这些东西的时候,你每次路过,或者上线记得跑一趟,收获都很大,各种植物在某些地图凑堆生长,相信大家也都见过。每次哭着说没材料又没钱的时候,就跑一趟,不费事的。后者就更加简单好记了,蝙蝠掉血,各种水陆生物掉鳞片,这些你记住不是什么难事,而且无论到了多少级的地图遇到多少级的怪都是一样的,有目的的去搜集材料往往是收获最大的。比如那些四脚水陆生物,你就沿着河溜达一圈,你回来的时候包里就有20到30个各种等级的鳞片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