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高等天际水晶位置 高等天际水晶获取(4)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8 13:50

激战2迷城峭壁的成就中一共有10个高等天际水晶和40个天际水晶需要玩家寻找。天际水晶的位置总共有50处左右。现在来给玩家介绍一下高等天际水晶的几个位置和跳法。

  

活动及成就攻略

在此处1技能起跳,注意起跳的时候就要按照向前按钮,否则很可能跳不到上面的平台。在此处1技能起跳,注意起跳的时候就要按照向前按钮,否则很可能跳不到上面的平台。

  在此处1技能起跳,注意起跳的时候就要按照向前按钮,否则很可能跳不到上面的平台。

在此位置在此1技能起跳。跳到上一个平台。在此位置在此1技能起跳。跳到上一个平台。

  在此位置在此1技能起跳。跳到上一个平台。

从下面的平台直接可以1技能跳到竹竿处。然后跳到此处后再次往上跳。从下面的平台直接可以1技能跳到竹竿处。然后跳到此处后再次往上跳。

  从下面的平台直接可以1技能跳到竹竿处。然后跳到此处后再次往上跳。

站在此处往上跳,可以直接跳到上面的平台上。站在此处往上跳,可以直接跳到上面的平台上。

  站在此处往上跳,可以直接跳到上面的平台上。

站在此地跳到前面的平台上站在此地跳到前面的平台上

  站在此地跳到前面的平台上。

然后从平台处往竹竿上跳然后从平台处往竹竿上跳

  然后从平台处往竹竿上跳,跳两次就能跳到上面的平台了,然后按3技能跳到对面,在按3技能就能跳到前面的高级水晶的位置。

  难度:五颗星,难度在于1技能只有10次使用的次数,但是需要跳的次数非常多,因此一旦跳错1技能使用次数严重不够。容错率较低。

  这是高等水晶中比较难跳的两个点,主要是最后一步跳的位置很容易错,容错率很低。因此需要玩家的操作娴熟才行。后面将还会带来其余的高等水晶的跳法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