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第一部小说 《阿斯卡隆的鬼魂》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3 08:59

  小说名:《沙砾号角》

  作者:马特·弗贝克(Matt Forbeck) 杰夫·格拉布(Jeff Grubb,着有《最后的守护者》)

  译者:nctuboy(AV)

  正文从一楼开始。

  时间表

  10000BE:最后一位卢比卡斯,伟大的巨人,从泰瑞亚大陆消失。

  205BE:人类首次出现在泰瑞亚大陆。

  100BE:人类将夏尔赶出阿斯卡隆。

  1BE:人类的诸神,将魔法赐给泰瑞亚上的所种族。

  0AE:人类的诸神出走。

  2AE:欧尔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

  300AE:科莱塔成为伊诺娜的殖民地。

  358AE:科莱塔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

  898AE:巨大北方长城建成。

  1070AE:夏尔侵犯阿斯卡隆,阿斯卡隆崩坏。

  1071AE:欧尔沉没。

  1072AE:阿斯卡隆难民逃至科莱塔。

  1075AE:柯米尔升化成神格。

  1078AE:远古火龙.皮摩狄斯微动但尚未清醒。阿苏拉出现在地面。矮人异变。

  1080AE:阿斯卡隆国王埃德柏恩,召回黑檀突击队。黑檀鹰堡建立。

  1088AE:女王萨尔玛统一科莱塔。

  1090AE:夏尔军团占据阿斯卡隆市。触发仇火。

  1105AE:杜曼德修道院建立在席娃山脉上。

  1112AE:夏尔在原阿斯卡隆的瑞恩市遗趾上,建立了黑色堡垒。

  1116AE:卡拉-史考奇雷泽,带领反抗军对抗火焰军团的巫医阶层制度。

  1120AE:皮摩狄斯清醒。

  1165AE:远古冰龙.裘玛格清醒。诺恩人往南逃到席娃山脉。

  1180AE:人头马预言师凡特里死于灰白树身旁,留下凡特里石碑。

  1219AE:远古不死龙.战丹清醒。欧尔从海底上升,狮子拱门水灾。

  1220AE:神圣流域建立于科莱塔的谢默尔省。

  1230AE:伊诺娜海盗及其他海盗占领缓慢干燥中的狮子拱门遗趾。

  1302AE:树精灵首次出现在灰暗沿海地区,从灰白树上发芽而生。

  1320AE:远古水晶龙;克拉克托瑞科,清醒。龙烙峡谷产生。‘命运之刃’(Destiny‘s Edge)公会分裂。维吉尔建立。

  1324AE:道格.金恩进入神圣流域底下的墓穴。

  泰瑞亚大陆的地图,森空翔 注:

  夏尔家园到阿斯卡隆城的右侧有条某巨龙产生的裂痕。

  Ebonhawke 黑檀鹰堡 位于裂痕的右侧

  Black Citadel 黑色堡垒,在阿斯卡隆原来的首都瑞恩城的位置,现在是夏尔的首都。

  Hoelbrak 在北席瓦山脉,原来矮人的位置,现在是诺恩的首都。

  Durmand Priory 据说是发大水的时候抢救历史文献存放的地方。

  Lion’s Arch 狮子拱门 被水淹了,水退了后成为一处龙蛇混杂之地,竞技中心。

  Divinity‘s Reach 是人类的首都,看起来有点靠北。本文中译者译为“神圣流域”

  The Grove 业林,是希尔维里的首都,看起来右侧那片区域也被大水淹了。

  Rata Sum 洛达顶点 依旧是阿苏拉的首都。

  通往东方帝国凯珊大陆和南方沙漠伊莱娜大陆的航线已经中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51 5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