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血翼夜樱 | 2015-05-06 15:4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巴哈真源篇T12视频解说及文字攻略
巴哈姆特大迷宫-真源之章1-4层通关视频攻略解说+详细文字攻略,附命中要求和各层掉落。

  

巴哈真源之章命中要求

层数 坦克 近战 黑魔 诗人/召唤
T10 515 491 470 491
T11 527 503 480 503
T12 548 525 511 525
T13 558 535 515 535

掉落列表

http://img.nga.178.com/attachments/mon_201505/04/-362960_554658f99dece.png

 

巴哈真源篇视频解说攻略+文字攻略
T10 T11 T12 T13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战斗介绍]

  这是一场压榨DPS与治疗的战斗,战斗压力逐步增加。但同时DPS的快慢对P3的难度起到了决定性的影响。团队DPS高于2550的情况下会以4只小鸟的状态进入P3,而不足2550的团队会以5只小鸟的状态进入P3,两者难度相差近一倍。

  正常战斗对于站位的把握要求异常高,可谓是T1-T13的战斗中对站位要求最严格的战斗,好在地板的花纹可以很大程度上辅助玩家把握站位。

  [BOSS技能(P1)]

  Bennu(小鸟):从开场10秒钟开始,BOSS每1分钟会在身下召唤一只小鸟直至P3。小鸟的普通攻击伤害非常高,不开减伤的坦克很容易猝死,需要配合病毒减伤。由于P3的机制,小鸟的尸体不可以距离太近,在我们的战斗中,我们对小鸟的尸体摆放顺序为[西南-西北-东北-中场-东南]。6只小鸟=DPS不够=早晚狂暴。小鸟击杀过慢的话会给BOSS叠加BUFF,这是绝对禁止的情况。

  Revelation(天启):T12版的死刑,极高的魔法AOE伤害,会给目标叠加一层DEBUFF,再次吃此技能会受到40000的伤害,换坦技能。需要减伤与学者病毒的安排。

  Blackfire(黑火):BOSS读条技能,读条结束后(1秒延迟),在1名副坦、1名治疗、1名DPS脚下出现一个黑火。如果黑火之间过于靠近会连线爆炸,如果有玩家踩进黑火会爆炸,如果黑火长时间没打掉会爆炸。黑火爆炸会造成全团AOE伤害并叠加易伤DEBUFF。黑火在没有被白火炸到的时候非常难以击杀,具体看白火介绍。

  Whitefire(白火):黑火出现后,1名副坦、1名治疗、1名DPS头顶会出现白色标记,数秒后造成中等AOE魔法伤害,会对黑火造成减益效果。

  - 2.41修正前:白火会给黑火叠加高额易伤DEBUFF,使得玩家很容易击杀黑火。

  - 2.41修正前BUG:玩家可以将3个白火炸到3个黑火的同时,让3个白火同时炸到1个黑火叠加3层高额易伤,召唤和学者通过在该黑火上挂DOT并传染的方式可以对BOSS本体造成极大的伤害输出,从而保证4只小鸟进P3,极大地降低了战斗难度。

  - 2.41修正后:白火会给黑火一个降低生命上限的DEBUFF(不可叠加),使得玩家容易击杀黑火

  [P1流程介绍(结合视频攻略)]

  BOSS固定在场地中间的圆心,面向北方。副坦、治疗和DPS按照地面花纹分别站到三个方位。

  第一只小鸟只需要诗人击杀即可(诗人爆发全开可以干掉小鸟),小鸟由副坦拉到西南角击杀

  小鸟击杀后副坦迅速归位准备黑火

  黑火出现后,白火炸黑火,黑魔火2-火2-核爆清理三个黑火,如果有黑火不在范围内,其他DPS迅速击杀

  黑火击杀结束后换坦

  80%后进入P2

  注:如果你们不能在两次小鸟+两次黑火之后打入P2,那么你们DPS仍有不足

  P1时间轴:小鸟 天启 黑火 白火 - (换坦) 小鸟 天启 黑火 白火 - (7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