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Shakti | 2015-05-13 15: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白魔输出讨论及巴哈T13输出时机分析攻略(2)
本次为各位带来的是非常规向的白魔攻略,比较适合追求极限的激进型白魔,当然也需要你对白魔有一定深度的理解,如果你是刚上手,或者比较保守,那么该贴可能对你没有多大帮助,那么闲话就不多说了,我们直切正题。

  T13实战输出分析:

  P3:

  P3是固定时间,我不建议白魔参与输出,学者参与即可,白魔加入只会造成其他DPS的伤害量下降,而且还会透支蓝量,建议P3控蓝,保证P4有较为充足的蓝量(通常我进入P4都会有4000左右甚至更多蓝)。

  P2:

  从P2开始我就不再介绍技能循环,因为有很多交错的技能出现,单纯文字叙述比较困难,我只介绍输出时机。

  输出时机1——p1转p2十亿核爆前后,此时可至少打出一套DOT,之后需要给双T再生应对小龙与核爆吐息。

  输出时机2——第一次核爆吐息后,此时小龙通常已死亡或接近死亡,抬高MT血量后可打1到2个DOT,并不是每次都能上疾风烈风,最好瞬发在手,这样比较容易应对平击。

  输出时机3——第二次核爆吐息后,也就是平击之后的核爆吐息,保证MT在安全血线即可站姿,至少可以打出双DOT,但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全团血线,如果比较低最好放一个医济,防止百万核爆减员。

  输出时机4——龙神咆哮后,这里输出需要前提,那就是两个T不得有2层或2层以上的DEBUFF,如果有,输出风险就非常高,建议稍微保守一点,开荒期打一个DOT就够了,不要太贪。

  输出时机5——p2转p3十亿核爆前后,抬满血就可以输出,不要打DOT,BOSS即将飞天,扔两个石头意思意思就好了。

  输出时机6——主T开启无敌,通常骑士会在P2的第一次平击开启无敌,不要犹豫,果断神速咏唱爆发一套,让诗人帮忙打个死亡箭雨。

  P3:

  P3是固定时间,我不建议白魔参与输出,学者参与即可,白魔加入只会造成其他DPS的伤害量下降,而且还会透支蓝量,建议P3控蓝,保证P4有较为充足的蓝量(通常我进入P4都会有4000左右甚至更多蓝)。

  P4:

  注意,本阶段需要考虑到团队减员的情况,开荒期每一次进入P4的机会都非常宝贵,我非常不建议大家选择高风险的输出方案,开荒期要保证自己有充足的蓝量,在高蓝量和非常安全的阶段才会选择输出,以下是我推荐的输出时机——

  输出时机1——第一次死亡轮回,此时保证双T石肤即可输出,通常这里双T会选择预警+复仇的减伤方案,在有单盾和石肤的情况下血量是非常安全的,建议此处开启神速咏唱进行输出,诗人注意配合一下死亡箭雨。

  输出时机2——战士死斗单吃死亡轮回,这里不需要管战士,直接站姿输出即可,主T会给战士保护,基本上战士是不可能意外死亡的。

  输出时机3——骑士无敌单吃死亡轮回,非常安全可靠的输出时机,建议开启神速咏唱,诗人配合死亡箭雨进行输出。

  输出时机4——狂暴读条,还管啥团血和T血啊!赶紧切站姿扔石头!诗人别忘了死亡箭雨!

  以上几点是非常安全的输出机会,另外还有一些可选择的输出时机,但你需要承担一定风险,也可能会面临蓝量紧缺的窘境,极度不推荐开荒时期这样做。

  输出时机5——十亿核爆前后,之后紧跟的是死亡轮回,十亿核爆之前抬满团血即可参与输出(个人建议给双T上再生),不用急于抬团血,保证双T血线即可,死亡轮回之后再抬团血不迟。

  输出时机6——每次百万核爆前,只要给副T上好石肤给主T上好再生即可参与输出,如果副T守护常驻不上石肤直接输出也是可以的。

  输出时机7——地震点名副T,同时副T处于自己的管辖范围时,开守护给个再生就行,这时候是可以输出的,但是要是副T没开守护,那就被连线+地震带上天堂。

  结尾附上本周T13伐木时的输出:

激进型白魔攻略 白魔输出论&T13输出时机分析

  顺道吐槽一下ACT的命中计算方式太鸡肋的啊,每跳DOT都单独计算进去,ACT显示90%+命中率,我实际的命中率只有75%而已,至于装备我就不提了,5周就一把杖子一个耳环,我服。而且还没钱再做一套命中的110HQ,所以打起来MISS率也是非常感人,经常遇到连续三四个技能全都失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