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e2 | 2015-04-17 10:0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生产攻略 关手4星秘诀书的手法和想法
安逸,内静,渐进X2,新2,稳手2,高速X2,仓促X2。这是起手有秘诀要回,安逸断了补上暴过基本回收。后面精修2,安逸,稳手2,仓促X5,掌握,稳手2,仓促X4,阔步,观察或改革

  安逸,内静,渐进X2,新2,稳手2,高速X2,仓促X2。这是起手有秘诀要回,安逸断了补上暴过基本回收。后面精修2,安逸,稳手2,仓促X5,掌握,稳手2,仓促X4,阔步,观察或改革(出高品75%最高品100%)摸2收工(暴2次仓促回收,起手暴就回收)

  后面还有一个67工次的首先是秘诀不断,手法是掌握,稳手2,仓促X2到3次,其中秘诀2次以上,安逸一断就上,后面就是反复。看好耐久和制作力,耐久到最后要有20,制作力最少要56以上,最后阔步,祝福,模2收工。(这个67工次,仓促都成功可以推15次之多基本可以100%HQ,但是其中秘诀回收也要有十几次才能完美完工)

  ======================其他玩家补充============================

  我比较懒,锻铁至今没满级所以没有新颖2……

  对我而言

  换4星书有两种情况,一种是70主手

  渐进*2,高速*3,模范2收尾

  如果有了75主手……比较麻烦了,渐进*2,高速*2,中级*1,模范二,这是我刻木当初跳70主手直接换75主手的时候没想到的麻烦……

  全程高品用秘诀,无论是否在稳手2的过程中,安逸断了就补,同样无视稳手2的浪费(当然如果刚好断了安逸有高品还是先秘诀)

  保证最后的CP不低于56,尽量到96

  这时候出现几种情况,内静10层以及少于10蹭,只剩下56CP,回收。

  内静10蹭或者11层,剩余CP大于96,开始拼脸,稳手阔步改革逼格 稳手2结束。稳手2后阔步前出高品依然秘诀,阔步后出现高品直接逼格。改革就是为了多义词撞高品或者最高品的几率。

  脸好,仓促各种成功,各种高品,内静早早11层而且额外打了仓促,CP富余,稳手阔步改革(新颖)逼格,就算不出高品也会30~40%,碰上了高品就70~90%

  十层以上内静的情况下,只要出了最高品,直接逼格,哪怕没有稳手阔步,如果阔步后出了最高品,那就是妥妥的推到100%

  高品的效果是本次加工最终效果*1.5,如果11层内静带阔步应该是3000+

  最高品效果是本次加工最终效果*4,比你能套上的所有buff加起来还要高(阔步是最终效果*2,改革和新颖在三星达标的属性下,11层内静,套上阔步后基本最后多300~400点)

  脸好有两种概念,一种是不断出高品,仓促各种成功,最后会4.50+工次,靠11层内静加成下的仓促就已经推到了2.30%

  第二种就是简单粗暴出最高品直接30工次1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