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anu | 2015-04-15 10:5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生产福利 《FF14》2.4版生产4星门票手法
 4星门票手法其实早就有很多人发过了,所以我就偷个懒复制个我认为不错的别人的手法(稍作了修改)。我认为有必要提及的重点用括号在旁边标注。

  4星门票手法其实早就有很多人发过了,所以我就偷个懒复制个我认为不错的别人的手法(稍作了修改)。我认为有必要提及的重点用括号在旁边标注。

  需要作业413以上,CP和加工尽量堆高

  阶段 1

  1. 安逸

  2. 内静

  3. 稳手II

  4. 渐进

  5. 渐进

  (原帖手法,渐进是不加稳手的。这里是楼主我的修改版,稳手直接覆盖两个渐进)

  6. 高速作业

  7. 高速作业

  8. 仓促

  9.稳手II

  10. 仓促

  11. 仓促

  (循环仓促直到使用精修II且稳手BUFF消失,同时自行寻找个恰当时机补一次安逸)

  (高速要保证成功2次,高速失败就把仓促改高速)

  (以上阶段出高品质则使用秘诀)

  阶段2

  12. 稳手II

  13. 俭约II

  14. 仓促

  15. 仓促

  16. 仓促

  17. 仓促

  18. 稳手II

  19. 仓促

  20. 仓促

  21. 仓促

  22. 仓促

  23. 仓促

  (如果CP不够就改为精修1或者俭约1,到收尾阶段为止如果内静没到10层建议回收。)

  (用检约2,此阶段不开秘诀。用检约1,检约效果内可开一次秘诀。用精修则随意)

  阶段3

  24. 稳手

  25. 阔步

  26. 改革(或观察)

  27. 模范制作II

  28. 比尔格的祝福

  29. 模范作业II

  (这个阶段就是在阔步后赌高品,用改革,观察和模范制作垫手。如果没赌到高品,最后HQ率基本不超过30%,如果不做主手的话,就松弛+回收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