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新闻站 | 2015-04-13 10: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3.0资料片开场动画CG首曝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2015年4月11日举行“最终幻想XIV:苍天的伊修加德”开场动画上映会。本次开场动画由SE的动画制作团体"ヴィジュアルワークス"操刀制作。采用祖坚正庆带头制作的5.1声音效果与主题曲。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2015年4月11日举行“最终幻想XIV:苍天的伊修加德”开场动画上映会。

  本次开场动画由SE的动画制作团体"ヴィジュアルワークス"操刀制作。采用祖坚正庆带头制作的5.1声音效果与主题曲。"ヴィジュアルワークス"即是数年前制作技术演示视频“Agni's Philosophy”的团体。

  除了上映开场动画外,还会举行第20回制作人来信LIVE。直播中将会公开资料片的重要内容列表,并回答玩家提问。

  注意!

  本开场动画包含最终幻想XIV"新生篇"版本2.55的部分重要主线剧情内容,尚未完成2.55全部主线剧情的玩家观看此视频可能会对游戏体验有所影响,观看前请注意。

  另附本次直播中公开的时代终焉相关剧情CG的拼接版(本视频含巴哈姆特剧情相关的内容,未观看巴哈姆特大迷宫真源之章3层通关CG的玩家请谨慎观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