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3-19 10:1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制作人吉田来信回答中国玩家提问:第一期 (3)
【冒险者信箱】第一期终于来了!来自SE本部吉田桑的针对玩家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承诺会针对中国玩家的情况对游戏进行改动。大家可以搜索一下自己的id,看看你的提问在不在里面哦~
电信一区 浮生若梦
Q:希望推出苹果系统的登录器
国际服预计会在6月份推出MAC版,中文版未定。
电信一区 苍穹下的蓝耀
Q:PVP加入观战系统

有计划在将来的补丁中追加。可能还会需要一段时间,还请您耐心期待!
电信二区 白夜丶
Q:1.在打击感方面还是有待提高,打击回馈感不足。
2.技能方面,建议每个职业都有逃脱技能和接近怪物的技能,逃脱技能建议在释放时是无敌,而且cd不要太久,这样能提高战斗的紧凑型。
3.装备方面,建议对同时练多战斗职业的玩家,给与更优惠的装备兑换,比如第二套神话装备要求的神话点减半,毕竟正真练很多战斗职业玩家是真的游戏fans,建议给其更多方便。

1.会在今后追加技能时作参考的!
2.单纯的无敌技能如果使用在攻略副本时,很可能会产生预料之外的用法,所以我们会慎重考虑。
3.关于在资料片以后第二个主职的验证,我们目前正在商讨中。
电信一区 ??
Q:高难度副本开放难易度分级模式,让进度慢的玩家有机会练习

预计从资料片开始,会同时实装“普通”和“困难”的不同模式的高难度副本!
电信二区 巴尔弗雷
Q:开放一些海岸,可以游泳,增加趣味性

作为第一弹资料片,首先会以“飞行”为主题进行开发。海或水中的内容会在今后加入考虑的。
电信二区 紫露凝香
Q:战斗伙伴和坐骑能同时存在

因为我们在开发过程中会考虑低配PC上的优化,所以无法同时存在。不过,今后很有可能可以实现同时召唤,还请耐心等待!
电信一区 希尔?瓦纳斯
Q:增加法系坦克职业

请期待资料片中实装的“暗黑骑士”!
电信一区 侍零喵姬
Q:增加可以人物之间互动的动作表情
在每次版本更新中我们都会追加情感动作的,今后也会追加更多的情感动作,让游戏更加有乐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