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3-19 10:1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制作人吉田来信回答中国玩家提问:第一期 (4)
【冒险者信箱】第一期终于来了!来自SE本部吉田桑的针对玩家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承诺会针对中国玩家的情况对游戏进行改动。大家可以搜索一下自己的id,看看你的提问在不在里面哦~
电信一区 微笑听风
Q:不要将陆行鸟算作小队成员,而使得排队副本的时候没法和陆行鸟一起玩耍。
国际服也有很多玩家有此要求,我们也会尽力应对此事!
电信一区 茱莉西格图纳
Q:在聊天框里右键角色名称能否加入查看角色装备之类的

2.5版本开始可以实现,敬请期待!
电信二区 神之祈祷
Q:每个种族出儿童,少年,青年的体型

因为根据各国政府的条例法规,儿童和青年的角色可能会涉及猥亵表现等诸多问题,所以很难实现……还望能够理解。
电信一区 古板贰式
Q:铠甲是男人的浪漫!请设计点好看的全职业幻化铠甲!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在每次版本更新中追加更多的装备,设计上也会很考究的,敬请期待。
电信二区 范特西
Q:随机任务可否改成组队随机

高级随机任务已经可以组队随机了,我们会在今后逐渐对低级随机任务也采取应对。
网通一区 酱油帝
Q:增加地图标记功能,组队时可以标记,或者自己能看到的标记,增加易用性

在2.3版本中已经追加了可供小队成员查看的地图标记,还请确认!
电信二区 星夜
Q:在部队房屋增加更多娱乐小游戏,房屋互动性依赖性更强

在2.4版本以后会逐渐在房屋内增加休闲的小游戏!
电信一区 红豆
Q:钓鱼的存在感太弱了,特别是鱼王的存在感,除了少数能分解出东西的,大多数基本没用,费力钓上来了就是开图鉴用的,希望房子里有个超大的水族箱。然后能把钓的鱼放进去养着,或者可以做成标本或者鱼拓来展出

因为钓鱼是作为一种兴趣加入的。关于将钓上来的鱼用作观赏或水族箱等内容,我们目前还在策划中。敬请期待!
网通一区 尤娜
Q:吉田桑,你好!非常喜欢FF14,希望可以让国服的进度更快追上国际服!

非常感谢您,我们也会努力加快中文版的更新速度,追上国际服!
电信二区 绝望恸哭者
Q:  增加点激励老玩家带新玩家的奖励机制,现在新玩家在游戏里面发展困难,比如升级排本都因为没有这么多人一起练了,玩起来很无助。
级副本和行会令吸引老玩家参与的奖励不够吸引,这样带不动老玩家自愿去帮助新玩家,建议把帮助老玩家的系统奖励提高成最高,这样能更好的引导老玩家。
和神石的奖励感觉还不够吸引,如果能再加多类似师徒奖励系统和副本老玩家3带1、7带1或6带2的奖励机制,即使只奖励老玩家,新玩家能得到帮助都算 是他们在游戏里面的大大又实际的奖励了。不然的话还是容易出现见新人就T,见有人不会玩就退的不友好环境。 甚至可以参与有助于新手的临危任务都可以给引导老玩家去帮忙更好。
的PVP系统 限制太苛刻了, 导致大量玩家根本就不能好好的一起玩,应该强烈建议制作方改为类似魔兽或龙之谷的参与模式都好很多。在国内游戏的PVP系统是吸引玩家的一大元素,而 FF14现在几乎等于一个废掉的系统。现在出积分再大都吸引不了玩家参与。原因是这个游戏的机制根本参与不了。 如果游戏只能主要刷副本的话,在国内还是很难有突破的,因为国人喜欢竞技更多,DNF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我们正在商讨导入面向中国的PvP专用服务器用于公共地图PvP。不过FF粉大多倾向于PvE,对此的决定可能还会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吉田个人的想法还是很积极的!
电信一区 南宫问菜 Q:我很喜欢FF14,但是为什么目前人员流失那么多,我本身是属于一个比较肝游戏的玩家,其他散人新人其实并不是很懂,我只能收集一些他们的看法给你们
①“就是不找亲友也每时每刻都有被陪伴的感觉啊”当我问一个玩家为什么回去玩剑三时她这样说,FF14国服过分强调固定团,把社交做的太死,非常不好,国 服究竟如何能打破这个壁障?“太累了,除了副本没有任何机会和人交集,交集后还是在打副本”当我问她“你觉得FF14没有陪伴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时她 这样回答的。
②FF14很需要PVP“没有PVP,很多时候不打不相识嘛”

非常感谢您的意见。FFXIV是考虑了世界各地玩家的需求开发的,有许多单机元素,社交部分也并不是绝对必须必要的。这一点可能在中国反而产生了反作用。今后我们会考虑通过导师系统这种由老手带新手的功能、强化FC内容等,来消除这些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