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3-19 10:1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制作人吉田来信回答中国玩家提问:第一期
【冒险者信箱】第一期终于来了!来自SE本部吉田桑的针对玩家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承诺会针对中国玩家的情况对游戏进行改动。大家可以搜索一下自己的id,看看你的提问在不在里面哦~

  第一期的玩家问题已经由日方解答,大家可以搜索一下自己的id,看看你的提问在不在里面哦~
(玩家意见持续收集中,欢迎大家戳我继续向SE提出自己的看法~)

网通一区 温眉举衣
Q:开启语音系统

因为有习惯语音聊天的玩家,也有不喜欢语音聊天的玩家,所以如果在游戏中装入语音聊天系统的话,很可能会受到他人强行语音的可能。因为游戏并没有限制使用Skype等外部语音聊天软件,所以大家如果有这方面需求的话可以尝试使用这种免费的聊天软件!
电信二区 赵客缦胡缨
Q:开通世界频道,方便交流

因为担心工作人员那里会产生更多的垃圾邮件(spam),另外因为也发送不到副本服务器,从便利性方面上来说稍微存在些疑问。虽然技术上并不是不能实现,不过还有待商讨!
电信二区 赵客缦胡缨
Q:老玩家新建角色可否跳过前面剧情动画

开场动画的问题我们了解了!
电信二区 赵客缦胡缨
Q:加强秒退惩罚

关于这点,在2.3以后退出惩罚功能这块会被强化,还请大家继续关注版本更新的动向!
电信二区 Teslee
Q:节日任务丰富一些,不要仅限于FATE

因为FATE是一种低等级玩家也可以轻松参加的活动,所以在联动等活动中FATE或许给人的印象会强烈一些。今后要实装的季节活动也会有很多除FATE之外的内容,敬请期待!
电信二区 Teslee
Q:设置发言CD防止刷屏

我们时常会根据玩家们的反馈加强聊天过滤功能,今后也会再加把劲的!
电信二区 宇多步
Q:组任务不要来回反复跑,就基本对话而已,有的要跑很多趟。浪费心情。

我们觉得,如果认真追剧情的话,游戏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当然我们会借鉴反馈,让游戏可以玩得更加生动!
电信一区 依然步凡
Q:开部队性大型部分,增强部队间社交粘着

面向FC的内容会从2.5开始、在********(3.0资料片暂定名)的更新中大幅强化的!
电信一区 屮逆光屮
Q:开放高级副本的单排机制,单机党玩不下去

我们看到大家给予的反馈后,在中文版2.4以后,会提前加入高难度副本的CF对应。我们原本是考虑在完全熟悉高难度副本攻略之前,通过CF参加会有些吃力,所以打算在以后进行应对。不过收到了好多玩家这方面的反馈,所以我们打算在中文版提前进行应对。
电信二区 Monly
Q:关于魔晶石获得。
精炼已经成了游戏中一个相当大的矛盾,需要穿着精炼的装备击杀怪物增加精炼度这种方式已经严重影响了游戏体验。
但是魔晶石的获取确实必须由玩家通过一定程度的“劳动”来获取。

那么是否可以考虑增加一个专用的道具或者系统,当玩家击杀不同等级的怪物或者制造不同等级的物品或者采集不同等级的材料时,这个道具的进度条会按比例推进,当达到100%时,可以抽取一颗对应等级的魔晶石,属性随机(战斗属性和生产属性分开)。

比如做出类似灵魂水晶的一个道具,点开有8个进度槽,战斗1-4级和生产采集1-4级,每个槽后面有一个“抽取”按钮,当进度条100%时可以摸奖一次,获取对应等级的魔晶石一颗,属性随机。

击杀1-15级的怪物可以增加进度条一,击杀15-30级可以增加进度条二,击杀30-45级怪物可以增加进度条三,击杀45级以上的怪物和副本boss可以增加进度条四。

这样既可以限制魔晶石获取速度,又可以促使玩家更多地进行副本活动,而且有效避免了穿戴低级装备甚至生产装备打副本带来的纠纷。
魔晶石系统包含了两个层面的含义。消耗装备能够生成魔晶石,那么伴随着对装备的需求,进而产生对魔晶石的需求。虽然提升道具的精炼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相应的,对此的需求也是十分庞大的。如果很简单就能完成、谁都能制作魔晶石的话,那么可能会破坏经济。

我们收到这次的反馈后,会针对迷宫等调整精炼度的提升方法,还希望您能够关注今后版本的数值变化,如果能再给我提些建议的话会很感谢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