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新闻站 | 2015-03-17 11:1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制作人吉田直树新资料片访谈2万字翻译
吉田直树法米通2万字资料片访谈(翻译),其中公布了新职业更详细的资料,目测每个职业都有两种形态,相信玩起来会很有意思。

  吉田直树法米通2万字资料片访谈(翻译),其中公布了新职业更详细的资料,目测每个职业都有两种形态,相信玩起来会很有意思。

FF14制作人吉田直树国际服2万字资料片访谈

  新内容及重点等翻译:

  苍天的伊修加德开始的3.X系列中将能够给玩家带来"FF式"的剧情性,富有戏剧性。

  3.X将会充实新玩家与老玩家相联系的设计。例如伴随等级上限的提升玩家再次开始了角色的培养,这个状况下,老玩家认识新人的机会得到了提高。我们将会在系统层面上创造出老玩家与新玩家相遇、成为朋友的机会。另外在内容设计时也抱着认识的玩家互相遇到时能够产生惊讶的意识进行制作。

  例如公会在使用飞空艇冒险时,遇到熟悉的其他公会团体,会发生什么呢……?

  原本计划5月18日发售资料片,但因为各种关系果然还是无法准时发售,最终决定在了6月23日,变成了"SE社内的春"。

   3月16日的预售是全球同时开启。

  预约典藏版通常版均可获得早期购入特典。

  Mac与Windows版游戏体验相同。性能要求将在日后公布。

  将于4月公布的完整版宣传CG中,将在原片段版的中途加入回想场景。会介绍他们为何去哪个场所,为何大审门开启了,由于和2.55的主线剧情内容有所重复,所以在短板中剪去了。体验了2.55剧情后,玩家就能够理解宣传片中人物表情的意义了。

  2.55的日期马上就会公布。

  2.55后将会包下电影院播放完整版宣传视频,同时在电影院中直接进行制作人来信LIVE的直播。将在4月中旬进行。

  资料片的新Benchmark(性能评估工具)可能会在Nico超会议时期公布(4月25\26日)。BM原计划为13分钟,最后因为“果然太长了”砍成了9分钟。由于BM会在PC商店的店头进行播放,所以也作为宣传视频使用。

  新BM中奥拉族可选部件可能会比较少。计划之后推出BM的更新加入全部捏人可选部件。

  奥拉族可以自定义颜色以及角的样式、眼镜的纹理,如果是女性的话可以作成可爱型或是恶魔性的外观。奥拉族不论男女都可以选择由艺术团队根据自己的个性创作的脸部纹理。奥拉族佩戴头盔时角会露出来。

  3.0中会与Sharlayan/シャーレアン进一步发生关系。还有FF系列中的人物登场。

  会增加伊修加德至其他都市的飞空艇路线。

  资料片中主要NPC、包括CID都会讲活动地转移至伊修加德内。罗薇纳和古代武器相关NPC说不定也会搬家。这并不是意味着没有三国的事情了。

  1.0中的ファルコンネスト(Falcon's Nest)地区将会在3.0中登场。

  3.X系列中将会增加伊修加德相关陆行鸟赛跑内容。另外伊修加德中还有捕猎陆行鸟为生的村落。

  "七大天龙"中Nidhogg已经在龙骑士任务中登场。巴哈姆特也是七大天龙的一员。另外还有Tiamat。支线剧情会中讲述巴哈姆特是如何被作为蛮神召唤出来并被帝国抓捕。3.X系列中可以遇到七大天龙中的大部分。而欧米茄也将有所行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