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纯银的锅盖 | 2015-03-13 10: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巴哈姆特T6BOSS打法 各位置详细分析(5)
最终幻想14巴哈姆特第六层BOSS打法及站位详细解析。T6BOSS技能应该怎么去躲避呢?下面的文章给大家带来的就是T6BOSS的打法科普。对BOSS的每达到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人物怎么站位介绍的都非常的详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巴哈T6BOSS的教学吧。

  虫子之后是双连线。打的快,虫子死了以后才会出连线,打慢了就会同时出。同时出的时候加团的压力会比较大。看了下RUSH打法,貌似这阶段站位与跑线方式与正常打法一样。

  →处理完虫子人群立刻直线站位,形成T-BOSS-近战-远程直线轴

  →第一轮普通连线一定是两两连线,看好对方位置,沿直线轴方向前后相反走几步即可。

  →连线同时出激光炮连线。激光炮瞩目!这是一个头顶蓝色圆圈的点名,并且会与BOSS有一根又粗又长的连线。激光君需要在BOSS与自己之间找分摊伤害的队友,所以通常是往人群后方跑动。

  注意!连线一定要在“T-人群”的直线方向前后跑,不然激光炮分摊人数过少伤害变高,加上连线没断时一直有持续掉血容易倒人,白魔压力山大。

  注意!激光炮连线与普通连线可能点同一人!所以扯线的同学麻烦看下,如果跟你牵线的是不幸的激光君,那么即使原本你们站位是你后他前,也尽量你前他后跑位。

  传说BOSS到20%血量进循环,但不知为何实战通常能看到的是17%-18%出第二轮。

  第二轮站位跑位要求与前一个循环基本一样,只有一个小小的区别,那就是普通连线可能会出现1连4,也就是一个人身上同时被连3跟。被N连的人建议往前方跑,单根的往后跑。

  可能会遇到激光炮点名+N连的情况,这种点名建议依旧优先扯N线,所以是带着激光炮往前去boss菊花处找近战跟ST分摊,不过掉血一定挺厉害的,治疗注意抬血,万一实在加不起来牺牲一个也关系不太大,那阶段倒人容错还是有的。

  我个人觉得出现N连+激光炮点名,还是单线前方走,激光炮后方走的方法更友好一点,只不过对人群的反应要求有点高,大部分人看自己的点名比较容易,同时还看别人的点名就有点难了。

  【正切式放菊花的优点

  P1P2所有人的站位跑位方向从120°角变成半场,不管是点名还是T,要么在人群要么在对面,再跑错就无法理解了。

  中菊花的人走位要求不是那么精确,即使稍微放偏了一点点也没关系。

  扯线的人跑位的空间更大。正统美式只有三分一的场地可以用来跑扯线,正切有一半。我们的线都是要求往人群斜后方向走,虽说 逗比们仍然经常有前后跑的,但鉴于地方比较宽敞,没在连线上死过人。而且只要不是昏了头跑T的那半场就一定不会被误吞,有效治疗了我们这帮手残坑货。

  完全不受所谓标点的限制,只要永远保持“T-BOSS-人群”方向,想在哪里打就在哪里打。需要的空间也小,只要保证人群的两个斜后方有些许空间跑扯线即可。我们遇到过P1转P2节奏不对,场地四周几乎全都是大荆棘的情况,但仍然轻松放好了菊花扯了线。

  【缺点

  全团要不时跟着T转方向,需要时刻注意MT的方位。好在调方向都是在点名间隔,所以时间非常充裕!T只要不是走的太急,人群不是过于呆萌就吃不到BOSS的顺劈。

  当前T走位的时机,换T接仇恨的时机要求略高,万一回早了去晚了,或者仇恨接晚了一点就是人群吃顺劈。这也是很多人跟我 说,将来伐木了最好还是别让菊花去T位的原因。但我个人觉得,难了2个大腿T,简单了6个坑货,还是值得的。而且还有一点比较关键,就是顺劈现在已经不是 一个即死团灭技,个别血不满的、装等低血线低的可能会被秒,但大部分人现在装等足以吃下一个顺劈,所以这里容错还是有的,比起被吞好几个,我宁可辛苦下治 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