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纯银的锅盖 | 2015-03-13 10: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巴哈姆特T6BOSS打法 各位置详细分析(3)
最终幻想14巴哈姆特第六层BOSS打法及站位详细解析。T6BOSS技能应该怎么去躲避呢?下面的文章给大家带来的就是T6BOSS的打法科普。对BOSS的每达到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人物怎么站位介绍的都非常的详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巴哈T6BOSS的教学吧。

  【 P2

  BOSS到70%血就要注意!快进P2了!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开始注意,是因为花香一定要停止任何动作!进门设BOSS焦点,也是因为P2出花香的时候DPS可能在打蜜蜂或者球茎!

  BOSS基础技能跟P1一样,多了两个额外的,一个是点名花香,一个蜜蜂。

  花香停手即可。

  蜜蜂点名处理方法菊花类似,唯一区别是蜜蜂君走到T位置不动等着被吞,而菊花君要速度回人群。

  走位如下图:

  这阶段连线处理与P1一样,不过多了一种3人连,可能会一个人连2跟线。跑法依然是先观察下对方站位,不过连2跟线的人可能会需要先处理其中一根线,再处理第二根,需要一点默契。

  P2不需要攒LB,DPS往死里撸就行。

  技能优先级:花香停手(不停即死)>打蜜蜂>打中场球茎>输出BOSS

  注意!蜜蜂君不能死,治疗要看好血。

  我们家的蜜蜂君被白魔照顾得很好没死过。我特意去问了远嫁(快滚)的小伙伴死了会怎样,她们说蜜蜂君死了BOSS会立刻新 招一只小蜜蜂出来,不管之前的那个只死了没,而小蜜蜂其实是个特别可怕的存在,刷新一定时间后,会按照仇恨列表【挨个】【一击必杀】仇恨目标,一口一干掉 一个,所以说蜜蜂必须速度集火打掉,场上同时2只蜜蜂基本就是团灭,没有回旋余地。(我想说果然我们还是死得太少,死法太单调,完全不知道小蜜蜂的终极必 杀呢囧rz)

  注意!蜜蜂君必须被BOSS吞才能解除buff。如果当次点名没解除会一直带着buff,效果就是会定时再刷新一只小蜜蜂出来,不管场上有无新的BOSS蜜蜂点名。上面说了蜜蜂刷新后一定时间会一击必杀,你们懂的……

  注意!43%时注意停手!一定要停手等蜜蜂被吞了消除了buff再进P3!带了必团灭!P3没有吞人无法解除蜜蜂debuff,然后无限刷新小蜜蜂什么的,你们懂的……(听说新版本可以无视这条

  注意!P1与P2阶段,除了 中蜜蜂的人被吞以外,其他人请尽量做到一次都不要被吞!每次吞人BOSS都会给当前T增加一层易伤debuff,层数过高奶压力会很大。并且进P3的初期 这个debuff会持续一段时间,那时候双T的血线压力都不小。我们家曾经有次吞1人进P3没团灭,证明偶尔的一到两次容错还是有的,但场面真心混乱到一团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