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纯银的锅盖 | 2015-03-13 10: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巴哈姆特T6BOSS打法 各位置详细分析
最终幻想14巴哈姆特第六层BOSS打法及站位详细解析。T6BOSS技能应该怎么去躲避呢?下面的文章给大家带来的就是T6BOSS的打法科普。对BOSS的每达到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人物怎么站位介绍的都非常的详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巴哈T6BOSS的教学吧。

  最终幻想14巴哈姆特第六层BOSS打法及站位详细解析。T6BOSS技能应该怎么去躲避呢?下面的文章给大家带来的就是T6BOSS的打法科普。对BOSS的每达到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人物怎么站位介绍的都非常的详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巴哈T6BOSS的教学吧。

  现在版本喜欢打本的人应该早早都过了T6了,不过自家逗比团组团时间很晚很晚,所以才攻略不久。

  组团正式开荒之前,公会T6经验者某骚基龙骑曾经指导过我打法,进过几次P2,所以后来我也没怎么看攻略,直接带着队伍进去看P3了。

  他说用的是美式打法我从未怀疑,队里的新来的闷骚黑魔君第一次开荒进门就标了侧面点时我仍然没怀疑,但后来我们P3灭得死去活来(说好的只要过了P2,P3就是送的呢?!

  骗纸们!)再回头细查网上攻略,我才惊讶的发现自家打法并非正统美式?在放菊花的细节差异上更是与已经远嫁(并不是嫁)萌芽池的美式小伙伴们热火朝天的讨论了很久。

  队里的闷骚黑魔君说自家这个打法好像也是一种早就流传出来的流派,叫正切法?于是发粗来推广下,看我大正切式与美式日式一决上下!

  (不过我们在某骚基龙骑的经验基础上,根据自己的情况有做细节调整,所以传说中的正统的正切法其实我们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P1

  进门所有人设置BOSS焦点目标,这很重要!一定要养成习惯!

  BOSS技能点名连线——连线+菊花——连线——连线+菊花,如此循环。

  BOSS的前方顺劈会给当前T上个易伤debuff,4层以上奶起来会有压力,所以需要适时换T。同时周边或中场会出球茎,不打死会长成很大的一个荆棘圈,站进去会减速+持续掉血。

  正常情况出2次菊花就该进P2了,不过为了攒3格LB进P3,这阶段不划水的DPS会被我喷“闲得无聊去打旁边的球茎啊”,所以会出第三次扯线菊花神马的……

  入场站位是这样的:

  进门不用标点,大花拉中场,只要以boss为中心,分成T的半场与人群的半场就可以了。我们团的人都很懒,所以辣边辣个T,快去入口对面!

  我没有标注入口方位反而标注了荆棘方位。这是因为我们家的T永远会找荆棘较密集的一边走位,同时人群配合T的走位而着转动。

  T的走位原则是:人群的两个斜后方空间较大。注意不是人群的半场空间大,而是只需要人群的两个斜向后方有较大空间即可,所以遇到周圈的荆棘是正三角布局也没关系的。

  比如这样:

  →浅黄色范围是BOSS的正面AOE范围,人群走位时尽量不要进入。

  →刷在中场的球茎一定要第一时间打掉,边上的不管。

  →人群在大花的菊花处集中站位,近战需要找侧,建议站位左侧偏好,为什么这样说到下一张图会解释。

  →T建议给大饼方块标记,方便人群随时查看T的方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