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血翼夜樱 | 2015-03-12 10:4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极冰神希瓦BOSS打法攻略 极冰神教学视频(2)
下面的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极冰神希瓦BOSS的打法攻略。在文章中首先推荐的是队伍的阵容。其次是对这个BOSS每达到血量的百分比多少的时候需要注意BOSS的技能。以及这个BOSS的技能攻击效果分析超详细。不信你就来看。

  核心技能:permatrost

  BOSS会冻结地面,任何移动都会让你滑行半场距离,如果进入外墙会被冰封。

  核心技能:Icicle Impact

  Icicle Impact:Shiva会随机召唤4/5/8/9个巨大冰圈,数秒后落下碎冰,造成大额伤害并叠加1层易伤DEBUFF,情况如下图:

  最终幻想14极冰神希瓦BOSS打法攻略及视频

  躲在中场即可

  最终幻想14极冰神希瓦BOSS打法攻略及视频

  图中红色点

  最终幻想14极冰神希瓦BOSS打法攻略及视频

  先进9圈,等中场1圈炸了立刻跑到中间。

  8冰圈:BOSS起手第一次冰圈使用,会随机有一个外场空位,不一定非要躲避。

最终幻想14极冰神希瓦BOSS打法攻略及视频

  分散站位分配:我们团是坦克正北/东北,2法系正南/西南,1个治疗带1个DPS正西/西北,1个治疗带1个DPS正东/东南。

  MT、治疗和BLM站靠中心的位置,其他四个人站靠墙的位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