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血翼夜樱 | 2015-03-12 10:4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极冰神希瓦BOSS打法攻略 极冰神教学视频(3)
下面的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极冰神希瓦BOSS的打法攻略。在文章中首先推荐的是队伍的阵容。其次是对这个BOSS每达到血量的百分比多少的时候需要注意BOSS的技能。以及这个BOSS的技能攻击效果分析超详细。不信你就来看。

  换T:一个T抗法杖,一个T抗剑,弓不换

  P1阶段:

  坦克起手把BOSS拉在圆圈内,BOSS面向正北,人群在BOSS背后近战位集中,BOSS大概会在94%的时候换武器。

  换剑集中/换法杖分散(BOSS身边可以有三个近战最远距离保持输出)。

  第一次是8环,能躲就躲不能躲中场硬吃一层(推荐)。

  坦克如果要硬吃冰环,开大盾墙,之后eye for an eye,virus,减伤不要断。

  80%血,抗剑的坦克抗BOSS,抗法杖的坦克准备接小怪。

  P2阶段:

  小怪会从四个方向来,坦克可以提前站在一个圈里,小怪出来了砍一刀,嘲讽隔壁,飞盾下一个,打断最后一个,集中以后开30%伤害闪光+AOE。

  BOSS召唤完小怪3秒就会换剑形态,坦克注意跟人群分摊。

  小怪石头人打坦克一下300,完全不疼,白魔可以holy。

  60秒后进入P3,BOSS会从周围逆时针飞,快飞到中场的时候学者罩子。

  P3阶段:

  BOSS落地以后,会先是一个4冰圈,这个时候要注意冰圈位置,如果是十字形,那么下一个就是X形5冰圈;如果是X形5冰圈,那么下一个就是十字星5冰圈。

  BOSS换法杖武器,换T,5冰圈+Hailstorm。

  AOE结束后人群集中,会有两次绝对零度,治疗奶好,准备9连环。

  第二次绝对零度后,法系可以开疾跑了,9连环如上图动图所示躲避。

  MT可以有两个选择:躲/不躲,如果你躲了,那么你们团队接下来要跑位躲弓,如果你不躲,你要带着DEBUFF抗弓,这里推荐不躲,开无敌硬吃1个圈,保证BOSS背对场中央。

  (9连环结束可能会有Permatrost,注意不要动)。

  9连环结束后BOSS会拿出弓,BOSS一开始换武器,所有人(包括坦克)站到BOSS后背位,270度AOE结束后,坦克把BOSS拉到场地边缘,所有人站BOSS背后。

  出蓝标记,有标记的人留下,其他人站到正面和坦克重合。

  蓝标记可能点坦克,用TW/死斗可以破,如果第二次还点你,副T用cover可破(洗脸也可破)。

  正常的击飞不会被冻住,如果被冻住,等一会打出来。

  击飞以后就是一次Permatrost,不要乱动。

  4连环前推荐两个法系直接往南边跑,不需要分担剑的伤害。

  接下来是最难点:4连环+换武器+5连环。

  4连环结束以后,看好位置,不要急着跑。

  如果换了法杖,所有人按图分散。

  如果换了剑,剑坦在人群嘲讽,所有人跟人群一起跑向北边的坦克安全区域并分担伤害。

  循环P3直至软狂暴。

  小技巧:

  坦克可以在BOSS换武器时直接绕背后站人群,如果是剑直接分摊,如果是法杖可以再跑出去,如果是弓箭正好躲避了。

  9连硬吃中场不会死,但是如果你一直硬吃,易伤DEBUFF不会消除,3层后会被秒。

  学者在跑法杖标记之后回来读一个鼓舞直接放罩子,可以正好覆盖两次绝对零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