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v6619 | 2015-03-10 11: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召唤技能输出手法全面详解攻略(3)
前言,如果你的召唤还在满级的路上可以阅读技能解读部分,如果你的召唤在奋斗侵攻可以回帖提问,楼主会整合一些比较普遍的问题详细回答。如果你在说:“2.4都快开了,真成篇召唤都失业了。”请出门右转黑魔专区。

  第三部分——输出循环:

  学会拿书砸!因为很重要,所以再强调一遍,学会拿书砸!

  SE的设定里,召唤和学者的 力量就比拿杖的职业要高一百点,100多装等的召唤拿书砸一下也能有20多点威力(75点伤害左右),3.12的攻击间隔在一分钟内算上损失的部分也能砸 出十多下,秒伤能提高十几点。顺带解释下楼主自己研究的普攻机制:武器上有攻击间隔,这个就相当于普攻的gcd,右键目标后会有一个循环的标记提示你触发 自动攻击。在读条的过程中不能触发普攻,瞬发/能力的间隙能触发普攻,连续读条哪怕3.12s到了也不会触发,需要当中停顿一下(真的只是停顿一下,不要 一直狂按着毁灭,读完一次后再读就能加出一下普攻,自己多撸木桩就有感觉了)停顿了那0.x s对输出反而会有提升。

  爆发循环:

  请在诗人魔人歌debuff显示在boss身上后开始抬手爆发,之前可以用毁坏+振奋+鞭策来填充。有如下两种起手:

  无爆发药:

  猛者+毒菌+瘴气+猛毒菌+瘴疠+溃烂爆发+瞬发(暗影核爆)+毁坏+毁坏+毒菌+溃烂爆发(瘴疠消失前上歪风就行)

  有爆发药:

  猛者+爆发药+毒菌+瘴气+猛毒菌+瘴疠+溃烂爆发+瞬发(暗影核爆)+毁坏+毁坏+溃烂爆发(歪风一定要在暗影核爆释放后释放,溃烂爆发在咏唱不足的情况下可能享受不到猛者强击)

  再给个实用的多目标循环(T9P2):

  静者+猛者后给dps集火的石头人上毒菌+瘴气,再给骑士石头人上毒菌+瘴气+猛毒菌,最后战士石头人毒菌(转火骑士石头人溃烂爆发)+瘴气+猛毒菌

  期间有一个石头人会踩地板,躲避的同时提前转火给一个目标补毒菌,根据具体情况调整顺序。给骑士/战士石头人上歪风后,bb和本体集火另一只,让歪风收益最大化。

  注:p2的猛者要p1五陨石才转好,如果刚进p2没猛者,说明团队dps在p2充足,个人推荐留到p3再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