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熊 | 2015-03-09 10:2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固定团招人遇到极品 硬件达标RP也很重要
话说周五看完了LIVE,感觉2.4很快就会开了。不知道大家准备的咋样了呢?我们团是之前为了打零式T6的时候就把全团90HQ首饰做好了,然后天天逛论坛也早早的把T10~T13攻略看好了,团里的两个生产大神也储备了足够的石头和材料,准备开2.4一个月以后做110HQ来着~~

  话说周五看完了LIVE,感觉2.4很快就会开了。不知道大家准备的咋样了呢?

  我们团是之前为了打零式T6的时候就把全团90HQ首饰做好了,然后天天逛论坛也早早的把T10~T13攻略看好了,团里的两个生产大神也储备了足够的石头和材料,准备开2.4一个月以后做110HQ来着~~看着一切都挺顺利是吧....。.都挺顺利是吧!

  然后,就出现然后了。

  毕竟安稳平静的日常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

  上上周的时候,我们的武僧因为工作原因暂时AFK了,诗人也因为任性调皮玩物丧志,沉迷舰娘与dota,动辄技术性掉线断电并失联至今,这对于没有替补的8人队伍确实是个沉重的打击,好烦躁烦躁啊!

  这几周,通过招募遇见两个极品....。.又是十分的感人。

  第一个,招募的一个武僧,然后这周打了一个CD各种教我们怎么做人,教T怎么开技能抗T9教召唤怎么输出,还说90HQ不如110饰品,主属性损失太多对DPS有影响....。.我们就说我们这都是用ACT测试过的,DPS没影响还增加了1000的血增加了容错何乐而不为呢?

  武僧大神说了两点把我们震住了--[A] ACT不准确人家不信, [B]打副本还犯错以后怎么打,那1000血的容错也没必要。然后我们都反驳他-->他坚持己见-->我们翻过这页了--->大神觉得不爽,就说他不适合我们团队就远走高飞了....。.

  问题是,首先我们也FARM 了10个CD了,怎么玩好自己的职业也应该是心里有谱的。ACT用了这么长时间我觉得至少比神灯靠谱吧?

  像这样的理论上的巨人,实践上的矮子不知道大家碰到的多不多,提出观点就坚持到底,完全不管有没有论据基础和数据支撑。给的其他职业的指导也是理论向的,还差点把QST喷AFK了。(问题是他打的也不是很厉害啊!!T8才440DPS,我们之前的武僧也480DPS呢。)

  另外一个,招募过来的一个感觉磨合的不错的诗人,然后也是这周跟我们打了一个CD爆炸了说要转休闲!?辣种感觉就像你谈过的GF都变成LES了一样,有木有!?

  我们招募的时候其实没太多要求.....就是要求108装等,FARM T9三周以上,时间稳定有志开荒真诚。他们硬件是达标了,但这些人的RP也太不靠谱了吧!

  后来想想,我们还是图样图森破,也许应该加几点基础要求吧。

  一,不要求T9farm多久,但个人技术要过关,凭自己实力过的不是抱别人大腿就行,装备不是最重要的,2.4可以陪你反复刷,这个我们有一个CD时间来检验。

  二,对于开荒真成有热情,打本态度端正,开荒前能做足功课,平时随你嘻嘻哈哈,队伍里都是些逗比。

  三,对于入队的新人我们会坦诚相待不会报以偏见,甚至会稍微照顾下新人,但相对的,对于我们你也要坦诚,不要过度自我膨胀和吹牛逼,在互相了解的阶段你这么做会让我们认为你不诚实不可靠。

  希望各位有志组团开荒的也少走弯路,早日找到有缘人一起快乐的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