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昵称等于0 | 2015-03-06 11:4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收集癖福利 FF14物品管理插件支持离线搜索
近闲来无事,做了个基于ffxivapp的物品管理插件,可以搜索所有名下角色的物品(包括雇员和部队储物箱),献给所有跟我一样不愿意丢东西而建立n多小号的收集癖。注:以下插件并非本站发布,如有问题,请联系插件原作者。

  近闲来无事,做了个基于ffxivapp的物品管理插件,可以搜索所有名下角色的物品(包括雇员和部队储物箱),献给所有跟我一样不愿意丢东西而建立n多小号的收集癖。

  鉴于ffxivapp奇怪的功能太多,请使用的大大们不要声张,被封了的话插件作者不负任何责任。

  首先你要有.net 4.5

  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0653]

  由于我的插件需要ffxivapp框架的修改,需要Icehunter大神review代码,所以先放出测试版: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gdvjxLp]

  github源码地址

  https://github.com/violet1986/ffxivapp-plugin-itemdb

  可以自行编译(使用visual studio 2012)

  使用方法:

  1. 打开游戏后开启FFXIVAPP.client.exe,选中最上面一排的中国标志,程序会重启

  2. 背包中的物品会自动更新,部队储物柜的物品需要打开部队储物柜才能更新

  3. 尝试搜索:

  4. 关于雇员:

  由于两个雇员在客户端占有同一块内存,所以需要各位大大手动点击按钮来指定当前雇员的序号。

  在召唤出雇员1号并且做完物品操作后,请按最下面一排第一个按钮更新物品,同理,召唤出雇员2号后,按第二个按钮更新

  支持多角色,支持离线搜索物品(不开游戏搜索),欢迎各位收集癖和仓库爆满的生产大大使用。有bug直接回复或者私信给我都行。等ffxivapp的作者把代码merge完毕就可以直接从ffxivapp下载。

  另外,一切信息请以游戏内为准,因为插件bug或者未及时更新导致的经济损失作者概不负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