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魄霜傲雪 | 2015-02-26 15:3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武僧细节指南 牢记这些点输出才够看
快要2.4版本了,本人打算转个忍者玩,让团里的龙骑朋友打武僧,由于他刚练到50,就整理出了一些打本的经验,在这里也分享给各位武僧们,可能就个人理解也有些不对的,欢迎指出。

  快要2.4版本了,本人打算转个忍者玩,让团里的龙骑朋友打武僧,由于他刚练到50,就整理出了一些打本的经验,在这里也分享给各位武僧们,可能就个人理解也有些不对的,欢迎指出。

  震脚开场:罗刹冲 秘孔 (震脚) 破碎 (舍身) 崩拳 (发劲) 崩拳 (空鸣拳)双龙脚 (铁山靠) 双掌打→连击→正拳→崩拳→连击→正拳→破碎。

  罗刹冲和秘孔可以设宏,根据目标距离不同自动选择技能。

  技能循环:保证双龙脚双掌打不断,补好破碎拳,秘孔拳,穿插碎骨,有能力用能力。

  AOE循环:有震脚:5个地裂劲。无震脚:保证好双掌打不断,用连击,正拳,地裂劲的循环。如果技力多,任性的话,怪多就把连击改破坏神冲。找好角度放空鸣拳。

  输出关键点:

  1、武僧是一个灵活的输出,不要使用固定循环,应根据实际场面,判断接下来后面几个技能如何连接,提前走位找侧、背。

  2、不断3层疾风迅雷。

  (通过调整技能顺序,例1:T8P1踩塔,开场用震脚开场,踩完塔用罗刹冲回来,会断3层buff,此处开场应改为:秘孔 (震脚) 破碎 (舍身) 崩拳 (发劲) 双龙脚 (空鸣拳) 双掌打(铁山靠) 崩拳 正拳 崩拳 {踩塔} 罗刹冲 连击 碎骨)

  例2:T9应对BOSS飞天,第二次读陨石后,飞天时间比疾风迅雷少1,2秒,补秘孔或碎骨时机应改为第三连招能正常释放前

  3、DOT断了补,或根据情况提前1,2秒补,例:破碎拳需要等下一套循环才能补,不能及时上,或者要跑位,DOT快要断了

  4、BUFF最好覆盖上次的,例如:双龙脚最后1秒覆盖双龙脚,双掌打最后1秒覆盖双掌打

  5、DOT优先级:破碎>秘孔>>碎骨

  6、碎骨需要看时机上,不需要保证不断,因目前技速等级影响,约6个基本技能中间,穿插一个DOT(秘孔,碎骨),上了秘孔的那个循环,碎骨断了就不要上了,不然无法做到双龙脚覆盖双龙脚,双掌打覆盖双掌打

  7、切换目标后记得补上双龙脚

  8、几个能力开启要有先后,在舍生,发劲期间打上空鸣拳,铁山靠。空鸣拳,铁山靠冷却了,舍生,发劲快好了,可以等一下。

  9、震脚用好是关键,开场不说了,前面有,速度上3层疾风劲雷。还有用来打爆发,需要在震脚开启前补好一套双龙脚、双掌打、破碎拳,避免震脚期间断BUFF,先开启舍生、发劲后,开启震脚,打4个正拳爆发(如果爆发时没有发劲,可把正拳改连击),1个破碎或崩拳补好3层疾风劲雷,震脚结束。

  10、根据小怪血量判断是否上DOT,上哪些。秘孔 30S ,碎骨18S,破碎18S,这点很重要,根据BOSS技能需要躲位的,侧面的连击改成打双龙脚,侧面的正拳(150威力)改成打双掌打(140威力)(可选),侧面的破碎拳正常打(照样比崩拳高不少)。BUFF类不管身位照常补。

  11、空鸣拳尽可能打到boss和小怪(有些情况不能用,要出ADD之前,比如T7胖子)

  12、及时切换体势应对不同情况(体势属于能力,不影响基本循环),例:T9P1双流星开金刚,T9P2跑陨石爆炸开金刚,BOSS消失AOE开金刚。跑位断输出时候开疾风,例:T9P3跑俯冲,可开疾风+冲刺(冲刺后运气回技力)。

  13、合理使用运气,找诗人爸爸开技力歌。

  14、武僧打断有3个,2个晕(罗刹冲的晕需提前跑开),一个沉默,破坏神冲(例:T1前的小怪小球可包全程沉默,但是影响输出,关键时候的一个沉默救场,感觉自己萌萌哒,例T9P2打断,在队友出错时,必要时候没体式,直接震脚,破坏神冲)。

  15、双目标保持好两个秘孔和破碎。

  16、有些时候,BOSS乱晃,打身位不能最大化输出的时候就补DOT(不需要身位),说的就是你,碎骨打(boss快要乱转向前我是留着碎骨不用的,等他转来转去了再补上,例:P7美杜莎放远程火球,P6妙蛙花吐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