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老基魔 | 2015-02-15 10:2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少女长期玩电脑患恶疾 玩FF14要注意健康
同事的女儿由于长期玩电脑积累下来的病,前几天昏迷进医院了。在此,我也向广大FF14玩家朋友提出健身倡导,希望大家在游戏之余多注意身体,多进行锻炼,不要再发生我同事女儿这种悲剧。

  很不幸的一个消息,就发生在自己身边。

  同事的女儿由于长期玩电脑积累下来的病,前几天昏迷进医院了。

  可能有下面几种情况:

  治好了,但是全身迟钝;没治全好,下身瘫痪;最不济的情况,不治而亡。

  现在可以说都是生死未卜。

  全身检查了,没有啥毛病,我也不懂医,只知道是因为长期玩电脑,导致脊椎血管堵塞,从而导致了昏迷和现在这种情况。

  希望他女儿能早日康复。

  在此,我也向广大FF14玩家朋友提出健身倡导,希望大家在游戏之余多注意身体,多进行锻炼,不要再发生我同事女儿这种悲剧。

玩FF14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少女患恶疾生死未卜

  我个人酷爱运动,不仅是为了练一身肌肉,也是为了身体健康。

  平时7点起床跑步,洗完澡上班。下班后也会进行无氧运动,训练腹肌,胸肌。到了晚上7点后有空才上上游戏玩玩,一般不超过12点,肯定会睡觉。

  我觉得像我这样,会相对健康很多。

  现在正值寒假,相信很多少年们都过着晚睡晚起,天天电脑手机娱乐的日子。

  这样真的是不好的,所谓早睡早起身体好,游戏毕竟只是游戏。身体是自己的。

  说句实话,年轻,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不是通关T9也不是肝完700多级,而是一副强健的体魄。一副好身材,不仅给你自身加分不少,还能抵制很多疾病,例如肥胖。

  无论男女,都改趁着年轻或你活着的时候拥有一副好身材,一个健康的身体。

  多的也不说了,希望大家能够坚持锻炼,身体第一,游戏第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