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2-13 10:4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爆竹声中一岁除 FF14新春系列活动大汇总
古老东方的神秘访客将故乡的习俗带至了艾欧泽亚,谓之曰“春节”。新春佳节将至,艾欧泽亚上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氛围。艾欧泽亚2015新春系列活动今日正式开始!冒险者们快来一同参与吧!

FF14春节活动

  亲爱的冒险者:

  东来凶兽名曰夕,光之勇者齐迎敌。爆竹声中一岁除,艾欧泽亚绽春意。

  古老东方的神秘访客将故乡的习俗带至了艾欧泽亚,谓之曰“春节”。新春佳节将至,艾欧泽亚上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氛围。

  艾欧泽亚2015新春系列活动今日正式开始!冒险者们快来一同参与吧!

  查看活动详情>>>

  一四除“夕”

  中国春节专属活动!来自东方的叫“夕”的怪兽,成为了艾欧泽亚最大的威胁之一。利姆萨•罗敏萨迎来了一对来自东方的师徒,他们将夕兽的弱点告诉了大家,由知晓其弱点的强者去挑战,把它多打败几次,夕兽也就不敢出现在这西方的大地了吧。

  更有春节限定宠物“熊猫宝宝”隆重登场!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6日14:00 - 2015年2月27日14:00

  查看活动详情>>>

  莫古力新春大礼包萌动来袭,限时开售!

  2015年2月12日至2月27日莫古力新春大礼包限时发售!

  莫古力新春大礼包内含珍稀宠物“莫古力娃娃”及激萌装备“莫古力耳坠”,仅售9800盛大点券。

  立即购买>>>

  春节积分特别活动

  艾欧泽亚积分兑换平台将开展积分特别活动,打“夕”兽、打副本、打战场,轻轻松松获取海量积分!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7日00:00 ~ 2015年2月27日23:00

  限时道具全上架,春节期间任你挑

  春节期间,限时兑换的道具将全部可以兑换,并且还将额外加入长须豹、加隆德护目镜、巧儿黑陆行鸟等绝版道具,赶紧攒够积分把他们抱回家把!

  兑换截止时间:2015年3月6日24:00

  查看活动详情>>>

  春节GM在线活动,浴衣抢先拿

  在春节期间,我们将开展特别活动【浴衣抢先拿】

  2015年2月16日~ 2015年3月1日,参与GM在线活动,可在原有寻宝探险奖励基础上额外提前获得红莲节限定的新款浴衣(男女款各一件)。

  查看活动详情>>>

  艾欧泽亚新春风采秀

  辞旧迎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艾欧泽亚国家地理摄影——迎新春特别活动!

  秀出艾欧泽亚最强年味!活动时间:2015年2月12日~ 2015年3月2日

  投稿入选官方微博优秀作品选的冒险者将获得艾欧泽亚积分兑换平台10000积分奖励与最终幻想14官方论坛涂鸦大赛纪念明信片一套!

  查看活动详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