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pyxlwoni | 2015-01-14 15:5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巴哈最终BOSS 真成T13详细攻略(3)
BOSS狂暴时间为14分钟,可能会被Megaflare推迟。巴哈姆特在最后将会吟唱15S的Gigaflare,并且有3S的动画时间。整场战斗中有大量的AOE技能,推荐HP为6100以上。如果团队里没有双龙脚,推荐HP为6300以上。如果你是龙骑,推荐HP为6800以上(译者注:还是别去的好)。

  阶段3 52% - 0%

  机制:

  AKH MORN(死亡循环,译者注:这招的帅气程度跟名字不相上下啊):超大量伤害,伤害可以由MT和另外一人分摊。魔法伤害。技能是由一次巨大的初始伤害加上 随后的连续几次的高伤害攻击组成。连续攻击的次数初始为1次,随着技能使用次数的增加,连续攻击次数会增加。

  TEMPEST WING(暴风之翼):P4的新技能,每次使用MEGAFLARE和EARTHSHAKER之后,都会有两个被连线的玩家的周围形成龙卷风,并造成AOE伤害,击退并眩晕在其AOE范围内的其他人。伤害大约4000-5000左右。

  随着MEGAFLARE之中被连线的2个玩家是随机的,但是在EARTHSHAKER之中被连线的2个玩家必然是中EARTHSHAKER的玩家。在MEGAFLARE的时候,两个T分别截断一根连线,而在EARTHSHAKER需要ST截断一根连线。

  MEGAFLARE(巨型龙焰):与P2差不多,不过这里会有2个柱状物而不是一个。而RINGS应该在场地中间分摊,从而回避TEMPEST WING的伤害。

  EARTHSHAKER(地震):与P1相同。不过岩浆持续的时间变成,使得下一次点名时,上次点名的岩浆不会消失。

  GIGAFLARE(百万核爆):与其他阶段相同。

  打法:

  P4与P4非常相似。MEGAFLARE和EARTHSHAKER都有一些变化。这个阶段的关键是在迅速地分散而回避AOE伤害的同时,最大化DPS,同时T截断好连线。这个阶段最大的挑战是保证团队成员的生存直到狂暴。

  在最初的AKH MORN之后,MT需要把BOSS拉到P1的位置。MT和近战需要等待MEGAFLARE的释放,然后诱导GROUND CIRCLES排放到BOSS的侧背部,这样T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去截断连线然后返回他们的初始位置。基本上排放技能的点与P1相同,除了RINGS分摊的 位置应该移动到场地中间,使近战能有更多的空间。

  DPS:最大化输出,不要与其他成员纠缠在一起从而受到更多伤害。真言可以用在AKH MORN的时候。

  T:必须很好地截断连线。需要注意的是,ST要在EARTHSHAKER技能的时候截断一根连线,因为BOSS会在TEMPEST WING伤害之后释放FLAME BREATH,MT很容易倒。骑士可以给没有被截断连线的人上石肤,从而减伤奶的压力。

  AKH MORN是魔法伤害,所以T的物理减伤是可以好了就用的。

  奶妈:尽快地理好MEGAFLARE造成的伤害。AKH MORN准备时间较长,所以奶妈的挑战是MEGAFLARE和EARTHSHAKER。

  P4技能顺序:

  0:00 Akh Morn #1

  0:15 Megaflare + WIND (2 个柱状物)

  0:40 Earthshakers + WIND

  0:55 Flame Breath

  1:00 Akh Morn #2

  1:15 Megaflare + WIND (2 个柱状物)

  1:40 Earthshakers + WIND

  1:55 Flame Breath

  2:05 Gigaflare

  2:15 Akh Morn #3

  2:30 Megaflare + WIND (2 个柱状物)

  2:55 Earthshakers + WIND

  3:10 Flame Breath

  3:15 Akh Morn #4

  3:30 Megaflare + WIND (2 个柱状物)

  3:55 Earthshakers + WIND

  4:10 Flame Breath

  4:20 Gigaflare

  4:30 Akh Morn #5

  4:45 Megaflare + WIND (2 个柱状物)

  5:10 Earthshakers + WIND (极有可能在直线伤害出来之前狂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