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zcseeda | 2015-01-12 16:5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教你免税玩转交易板 FF14异地交易讲解
当单笔交易总价超过5000时,跨地区购买时税费可能就要超过传送费了。买材料的时候,99个加起来总价几万的,别傻傻的看单价便宜就买了,考虑一下税费的问题。花个几百传送费,有时候能给你省下几千的税。

  解释下用交易板做买卖时系统抽税的机制。

  首先卖东西你收到钱无法免税 但是有减税, 根据交易量 有主城远远低于别的主城会有2%减税,也就是3%的税收政策。当你的雇员注册在这个城市卖掉东西就享受减税,注册地可以更改。

  一般这个主城就是沙,为什么? 玩过生产的都知道。

  因为沙的市场板用传送传过去还要切图并且...能有多少人会去买沙的房子呢?

  第二买东西你只要在相应对方雇员所注册地购买就享受购物免税,或者换句话说,你异地购物才要出税就和银行转账一样。明白么?

  你自己去看买的东西右边图标,你在海都右边图标是红色的时候,就能免税。

  下面是图解释

  图1:我在森的家购买海都需要交税5%,472金

教你合理避税玩转交易板 FF14异地交易税讲解

  图2:这是我购买森都出售的物品,不要交税

教你合理避税玩转交易板 FF14异地交易税讲解

  对于买家来说这意味着什么?

  当单笔交易总价超过5000时,跨地区购买时税费可能就要超过传送费了。

  买材料的时候,99个加起来总价几万的,别傻傻的看单价便宜就买了,考虑一下税费的问题。

  花个几百传送费,有时候能给你省下几千的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