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1-08 10:5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2.3更新笔记 版本内容详解(9)
今日,2.3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更新笔记公开。2.3版本追加了主线任务、支线任务、蛮神拉姆歼灭战、竞技场战场、怪物狩猎等战斗内容、另外还追加调整了道具分解、搭档育成、房屋扩建等内容。

  新增了多人对战任务。

  多人战场,根据所属大国防联军分成3支部队,同时进行大规模竞技场任务。各部队最大3支8人队伍构成24人的同盟,最多可72人同时参加。由于是三方混战,取得胜利不单单是个人技术,部队配合也很重要。

  完成如下任务后可参加多人战场。

  黑涡团

任务名称

委托等级/委托地点

法外战区(黑涡团)

战斗精英/魔法导师 50级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12 Y:12)
NPC“特拉哈雷特”

  双蛇党

任务名称

委托等级/委托地点

法外战区(双蛇党)

战斗精英/魔法导师 50级

格里达尼亚新街 (X:9 Y:11)
NPC“斯卡利特”

  恒辉队

任务名称

委托等级/委托地点

法外战区(恒辉队)

战斗精英/魔法导师 50级

乌尔达哈现世回廊 (X:8 Y:9)
NPC“弥弥奥”

≪规则≫

限定时长

30分

等级限制

战斗精英/魔法导师 50级

道具等级同步

平均道具等级80

  多人战场中可使用Say/Shout/Yell/Party/Alliance进行聊天。5种聊天模式仅同属部队的玩家间使用。

※参加有道具等级同步的任务时,超出等级限制的道具,性能将设定成道具等级相当的级别。但是,与等级同步不同,同步后的装备性能不会下降。同步中,魔晶石产生的状态提升、竞技场效果“斗志”将无效。这是为了平衡参加者的能力。

  ※多人战场中,所有中途退出者(中途参加者•投票除名者除外)将受到惩罚。中途退出者再申请竞技场任务时将等待30分钟。

  ※FC/LS聊天模式只能收到多人战场外部的发言。

≪突入方法≫

  任务搜索器中可1-8人申请参加。

  但是组队参加时,虽然没有角色限制,所属大国防联军必须相同。

  为了使配对时间缩短且在深夜时也可快速配对,将根据申请人数,在“24人×3阵营”、“16人×3阵营”、“8人×3阵营”间变动。

≪角色构成≫

  加尔提诺平原:外縁遺跡群(ILv80)中,没有角色限制,任意职业/职能均可参加。另外,“准备点”处可自由切换职业/职能。

※准备点处切换职业/职能后,不存在技能冷却时间。

≪技能≫

  多人战场中一部分技能效果存在限制。竞技场技能无限制。

≪优胜条件≫

  占据据点、与其他部队战斗、打怪等,会根据玩家的表现为所属部队计算“战术值”。最快达到规定战术值的部队将获胜,根据所取得的点数会决定剩下的排名。

  玩家的以下行为可获得战术值。

  占据据点

  “加尔提诺平原:外縁遺跡群”的重要据点中心位置设置了“旗帜”,会显示处于某个大国防联军的影像下。战斗开始时,旗帜均为中立状态,此时各联军都可占据。玩家在旗帜周围停下时,会变为占据状态,敌人占据后又会变为中立状态。

  占据后可获得一些战术值,根据占据的据点战术值会持续上升。

  占据据点获得的战术值在多人战场中比重最大,能够坚守据点是胜利的关键。

※旗帜的数量会就参加人数变动。

  和其他部队战斗

  让其他部队的玩家无法战斗可获得战术值。

  打怪

  不时地会出现怪物,打掉后可获得战术值。

≪再次出击≫

  多人战场中如果被打倒的话,一定时间后可再次出击。再次出击不会有衰弱惩罚,但是不断地被打倒后再次出击的话,等待时间会变长。

≪坐骑≫

  多人战场中可使用坐骑,战斗中也可使用。骑乘时被攻击的话会加重,降低移动速度,请注意警戒周围。

≪报酬≫

  结束后根据排名可获得“竞技场 EXP”和“狼印战绩”,另外也能获得神话和战绩。

  竞技场 EXP

  累计到规定值后竞技场级别会上升,获得技能点数。消费技能点数可强化竞技场技能。

  狼印战绩

  和狼狱停船场NPC"武装负责人"/"兵装负责人"/"物资负责人"交换狼印战绩的话,可获得各种物品。

  成就报酬“军马”

  取得一定次数的优胜后,可获得成就报酬新坐骑军马。

  狼狱水上竞技场有如下更改。

  报酬变更。

  竞技场中如果不进行战斗,极限技槽会慢慢地减少。

  现可使用Say/Shout/Yell聊天。

  ※仅限同部队成员间使用。

  与摩杜纳丧灵钟 (X:22 Y:6) NPC"艾里娜"交换狼印战绩1485枚可获得“战女神护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