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1-08 10:5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2.3更新笔记 版本内容详解(7)
今日,2.3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更新笔记公开。2.3版本追加了主线任务、支线任务、蛮神拉姆歼灭战、竞技场战场、怪物狩猎等战斗内容、另外还追加调整了道具分解、搭档育成、房屋扩建等内容。

  追加了全新的大型任务“水晶塔:希尔科斯塔”。

等级限制 战斗精英/魔法导师 50级
道具等级限制 平均道具等级70~
参加人数 1~8人 ×3
限定时长 120分

  ≪开放条件≫

任务名称 编年史任务“希尔科斯塔”
委托等级 战斗精英/魔法导师 50级
委托地点 摩杜纳 (X:30 Y:12)
NPC“拉姆布鲁斯”
委托条件 完成编年史任务“诺亚的调查记录”

  ≪角色构成≫

  TANK:1 /HEALER:2/DPS:5。组队情况下,需要满足该条件。

  ≪宝箱≫

  水晶塔:希尔科斯塔中,宝箱道具的取得方法与NEED、GREED无关,最多1周1个。对多个道具提出NEED、GREED时,一旦确定获得后,其他道具全部PASS。如果不PASS,时间到后自动获得的情况下,也只可获得1个。

  ※每周二16时重置。

  另外,水晶塔内的宝箱针对各小队出现,会有标示。

  ※其他小队的宝箱无法打开。

  ※各小队可打开的宝箱内容,各路线均通用。

 

  打败最后BOSS后会出现第4个宝箱。该宝箱上述限制不适用。

 

  加入了全新的大型迷宫“大迷宫巴哈姆特零式入侵之章”。

  该副本基于大迷宫巴哈姆特入侵之章的初期实装版,相当于大迷宫巴哈姆特入侵之章的困难模式。

等级限制 战斗精英/魔法导师 50级
道具等级限制 -
参加人数 8人小队
限定时长 90分

  ≪开放条件≫

任务名称 支线任务“英雄叙事诗:大迷宫之章”
委托等级 战斗精英/魔法导师 50级
委托地点 摩杜纳 (X:21 Y:8)
NPC“阿莉丝”
委托条件 完成“大迷宫巴哈姆特入侵之章4”、支线任务“英雄叙事诗:幻想之章”

  ≪突入方法≫

  组成8人队伍(均完成大迷宫巴哈姆特入侵之章4),和位于黑衣森林北部林区(X:20 Y:27)的NPC"安娜艾尔"对话。

  ≪设定进度≫

  进度与大迷宫巴哈姆特入侵之章相同。如果是在完成前,可随意挑战该副本或大迷宫巴哈姆特入侵之章。

  ≪报酬≫

  报酬与大迷宫巴哈姆特入侵之章相同。但是,如果完美通关的话可获得专用的成就。

  大迷宫巴哈姆特入侵之章有如下更改。

  突入前会显示小队成员确认窗口。全员确认完后,符合条件便会突入。

  未满足条件的玩家会显示在窗口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