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1-08 10:5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2.3更新笔记 版本内容详解(14)
今日,2.3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更新笔记公开。2.3版本追加了主线任务、支线任务、蛮神拉姆歼灭战、竞技场战场、怪物狩猎等战斗内容、另外还追加调整了道具分解、搭档育成、房屋扩建等内容。

  所持品窗口可一次显示多个道具。

  “所持品设置”中“所持品画面显示”选项设置“展开”后,会显示所持品/事件道具水晶。

  为了方便区分,所持品窗口、事件道具窗口、雇员所持品窗口以及新手指导窗口的颜色有更改。

  物品窗口

  任务道具窗口

  雇员所持品窗口

  新手指导窗口

  搭档窗口中新增技能/能力/外观选项,更改了显示方式。

  在搭档技能选项中新增了钟爱的食物、外观选项中新增搭档颜色信息。

  ※ “搭档染色”是后续版本会加入的功能

  加入了在线状态“新人”。

  总计游戏时间不满40小时的角色,“新人”会自动设置。可在“搜索信息编辑”中更改“新人”。

  推荐任务窗口中的任务,现在会显示地图发生地点记载的正在进行的任务。

  角色预览现可显示装备的特效。

  组队功能的目的设置中,设置竞技场时可选择的项目的名称有更改。

  Say/Yell/Shout/Tell发送信息时,1秒内可发送的次数现有限制。

  聊天窗口中输入时跳出窗口现在不会打断输入。

  赋予自身的食物增益效果、部队技能增益现不会在部队列表中显示。

  所选对象的HP如果在减少,现在可显示HP百分比。

  ※可通过角色配置→界面设置→界面→显示所选目标的体力百分比进行设置。

  “QUEST COMPLETE!”等屏幕文字现在会根据游戏环境适当显示。

  现在骑乘时可和NPC对话。

  ※对话时会停止骑乘。

  一些坐骑在骑乘时可使用固有技能。

  可通过我的角色→坐骑列表确认可用的坐骑和坐骑可用的技能。

  迷宫等中BOSS战时出现的封锁墙现在不会遮挡摄像机视角。

  下雨时现在地面会显示水花。

※由于版本还在不断修正改善中,具体内容以实际更新后版本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