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 2014-11-25 15:5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日入千万赚钱心得:十仓促生产手法
现在第一桶金赚完了,丢出来分享下,大家想做就做吧,秘诀使用率非常高,几乎都能用上,开服三天给我赚了一套春裙,一套90HQ满禁断加一千万金币。

  现在第一桶金赚完了,丢出来分享下,大家想做就做吧,秘诀使用率非常高,几乎都能用上,开服三天给我赚了一套春裙,一套90HQ满禁断加一千万金币。

  合计使用三次高速制作,十次加工技能,二次模范,一次比尔格,回耐久80;高速失败请在仓促位置使用高速,直到成功三次为止。

  起手:安逸 内静

  第一次稳手II循环 高速 高速 高速 仓促 仓促

  第一次循环及起手要点 合计二次以上秘诀发动请使用一次加工 任何时候都能插入秘诀。

  我还没开始仓促真的

  第二次稳手II俭约循环A (适合第一次稳手II循环中插入二次秘诀)

  简约稳手 仓促 仓促 仓促 [仓促][仓促]

  []处可加秘诀

  循环B (适合第一次稳手II循环中插曲一次或者没有秘诀)

  稳手简约 {仓促 仓促 仓促 仓促}

  {}内可加一次秘诀

  至此循环1,2结束。耐久为25-10。

  回收九成概率会爆么?前面八成概率爆了八次

  中间循环 安逸,模范II,精修II。三次顺序任意调换。别作死搓光耐久,皆可插入秘诀

  10耐久怎么模范II了!

  第三次 稳手II循环 [仓促][仓促][仓促][仓促][仓促][]处可插入秘诀,请注意把耐久压到30-25别插太多秘诀,真的插了太多你就再开个稳手II然后在黑手/加工几次压到25-30耐久。

  我要开发一次花掉40cp的大招

  最终收尾 稳手开始全程不可插入秘诀。开始前 146cp剩余 稳手 新颖II 革新 加工 阔步 比尔格 模范II

  剩余128cp请不用革新或者用仓促代替加工,稳点别革新,要拼请仓促。

  98%NQ啊

  149cp 稳手-->稳手II,160cp加工-->中级加工

  345CP不够啊,请禁断到391。你需要四型魔匠神经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