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 2014-11-25 10:4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后续或将让玩家穿越进FF各代作品
国服《最终幻想14》的联动活动“雷霆回归”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近日SE某运营人员又在博客上爆出新消息,称未来或将有更多类似活动。

  国服《最终幻想14》的联动活动“雷霆回归”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近日SE某运营人员又在博客上爆出新消息,称未来或将有更多类似活动。

  最新内部消息,吉田直树在开发3.0内容后,对于今后的制作方向表示,在参考了很多玩家对于《最终幻想》系列历代人气角色的呼声后,考虑会在今后的版本加入之前历代人气角色以及场景,例如7代的萨菲罗斯,13代的雷光,将会以boss角色登场,并有一系列的剧情故事让玩家解开,场景将大大区别于现在,完全不同的时代和风格,类似于之前的作品王国之心,玩家将穿梭时空与各代主角碰面,重塑历代经典的场景!

  原文:“最新の内部情报、吉田直树の开発では3 . 0内容后、今后の制作侧では、多くのプレイヤーを参考に、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シリーズ歴代人気キャラクターの声を考え、今后のバージョン加入前に歴代 人気キャラクターとシーン、たとえば7世代の萨菲罗斯、13代の雷光、がボスキャラクターが登场するのは、シリーズのストーリーを用意プレイヤー解け、 シーンは大きく违いは今、まったく违う时代と风格を类似する前の作品キングダムハーツ、プレイヤーは时空を超えて各世代の主役と待ち合わせしつつ、歴代の シー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